我在2/19去了台北去參加《新世界狂歡》一週年的紀念活動。

真的很感謝神之手的大學同學幫我闖了五次驗證買到了票……
自己被卡了兩次驗證之後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了。

週六當天有事情,但也就吃了一餐,吃完就回去休息,晚上運動一下就睡覺了,隔天一大早起來喝了點水就換衣服出門去搭車了。

結果兩位配音員都在五點起床,各自去散步,真厲害啊。

車程比預期的還要早抵達台北,約莫九點鐘就到了,買了點小東西後搭捷運前往西門站,拍了一下官方事先搭好的場景跟立牌。

(崑西的立牌還被風吹倒,他可能還想睡。)

01.png

 

結果刷卡機網路好像有問題,一度無法使用,有人還跑回去捷運站裡面領錢,然後又千里迢迢跑回來,但刷卡機已經恢復正常☆
機器果然需要綠色乖乖的加持。

02.png

我只有買場刊跟帆布袋,順便幫一個來跟我拿書套的玩家買手燈,也幫另一個排在我隔壁的玩家買棒球外套,她的額度大概是用掉了。

 

排隊購物時還滿順利的,原本我旁邊站著一個秀秀氣氣的漂亮男生呢!

03.png

04.png

image
物販區的大棚子內分左右兩邊、備品則是疊在中間適時補到桌上,再分別讓玩家進場選物。
工作人員會幫忙拿提籃拿東西,玩家想買什麼就跟工作人員說就可以了。
頓時之間覺得自己像是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貴婦名媛,好新奇的體驗,心存感激、心存感激。

離開購物的棚子,將代買的東西交還給當事人,我就自己去流浪了。
在那之前,我趕快用上了我的書套,感到心滿意足☆
託我買手燈的那位玩家還用紅包袋裝了三百五十塊給我,還跟我說了聲新年快樂呢!

 

06.png

07.png

(工作人員正在辛勤工作。)

08.png

艾德蒙特太美了,再一張……

09.png

揹著大包小包,其實也差不多十二點多了?
我去裡面的凪ラーメン吃我本日的第一頓、也是唯一一頓的餐飯,一邊吃一邊跟公會裡面的香港會員在LINE上聊天。

10.png

11.png

吃完鈉含量破表的飯之後,人生瞬間失去目標,就去誠品書店晃晃,意外看見紫能 了的《在絕望中慟哭》有台版!
但是、但是那是尖端代理的!想購買的手瞬間收回來。
上次買一本尖端代理的漫畫,「每一頁」都是被放得很大再輸出似的,

邊邊裁切嚴重到不行,還有字差點被卡掉,之後就再也不敢買尖端代理的書了。

距離進場還好久,就這麼在書店耗著,昏昏欲睡也腰痠背痛的。

排隊進場前回捷運站洗手間,完美回堵。
上完廁所回去排隊等待進場,華麗回堵。

12.png

來個托帕。

聽說一開始掃身分證條碼驗證的機器有點不太順,看來也是沒放綠乖乖而導致的後果(?
總共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吧?終於拿著特典搭電梯上樓了,特典是兩張透卡,還有肌肉托帕呢。

4266.jpg

夜店小王子——伊得。

4267.jpg

托帕可愛!

4268.jpg

手指頭的位子真的……好讚。


結果準備就坐時,就聽見搭同班電梯的有人尖叫自己沒拿到特典,不知道真的還假的,總之我終於……

可以好好坐在座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