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我跟姊姊在大風大雨中到了台北,走沒幾步路,鞋襪已經濕透了。

我們在南港下車,先去中南街一間甜點店裡面點東西吃,然後看著外頭驚人的滂沱大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蛋糕很好吃,雖然一塊不便宜,但好好吃。

本來想說看看能不能看到可愛的老闆,但沒有看到老闆,只聽到老闆在後場開心聊天加尖叫,撐著傘準備離開時,只有在櫃檯那邊的小窗台看見老闆的側臉。

阿嬤家的快樂壁虎。

 

慢慢走到捷運站搭車到京站,我跟姊姊在美食街隨便找了點東西吃之後便開始殺時間,直到我們又冒著風雨前往安利美特。

二十分鐘的路程我們體感四十分鐘……

姊姊直說等會兒看到捷運入口就直接往下走吧!省得在路面上走水路。

——也是,雙腳溼答答的,不只不舒服,也開始痛起來了。

 

趕到了台糖大樓,安利美特的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唱名,我連忙掏出證件跑過去,工作人員說會唱名,我便待在旁邊等著。

很快地,工作人員點到我的名字了,然後不用懷疑,我的名字又被念錯了!

手背上蓋了個章,我將大部份的隨身物品交給了姊姊後,就靜靜地等待開放進場。

01.png

地板溼答答的。

02.png

排隊處的人形立牌還真的是沒有辦法停下腳步拍照,只好匆匆地拍了這個有點像女兒節的祭壇(?)

糊掉了。

03.png

在轉角處,趕快拍了一下牆上的圖。

崑西腿好長!

04.png

有比較近距離拍到的就是伊得了吧?這麼近看到好開心喔!

05.png

另一邊柱子上,勉強拍了一下,畢竟還在排隊也不好衝出去拍。

當天真的雨勢驚人,明明店家有播放遊戲的BGM,卻都因為暴雨的關係聽得不是很清楚。
排隊排著排著就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點不幸運,好不容易來到這邊卻全身濕了一半,腳也不太舒服。

算一算,我覺得我排得還算前面,前面幾組客人點飲料、寫預購單好像花了點時間,所以我也有時間慢慢拍下店員佈置的可愛櫥窗擺飾。

06.png

溫柔的奧利文,他的笑容真的讓人覺得好溫暖喔。

但是蜜話故事裡面,我卻老是想要幫他叫救護車,真的叫得好淒厲,讓人心慌慌。

 

07.png

啖天,在夏日集市活動的時候,我連常駐SSR都順利抽到了!覺得很開心。
現在想要慢慢把夏日活動的啖天跟艾德蒙特慢慢拉到三星。

08.png

 

喜愛吃甜食的艾德蒙特!

一開始對這個角色到沒有特別偏好,但是在白色情人節活動時抽到了活動的SSR,就努力把這張卡養成刷關好幫手了。
還記得那次活動裡面努力了三百多抽,結果三次都是抽到白情的艾德蒙特,一個八雲都沒有……

本來很失落,但想一想,這個角色要升上三星也很快,也就釋然了。現在那張卡的潛力也全部升級完畢了!

 

然後夏日活動的衣服,真的好美……

 

09.png

可愛的布儡!
店員連吃可愛長大的呼哇毛靈都做出來了,好可愛欸!

布儡的SSR我一張都沒有,不知道未來有沒有辦法在其他活動中抽到?

 

10.png

我第一個抽到的SSR就是蛇蛇八雲。
愛哭的八雲也好可愛,蜜話故事裡的呈現也很棒,然後很純情卻有恐怖情人的特質這點不知道能不能算是萌點?

但不得不說,SR八雲真的是我打檢定所打關卡的大功臣,說是MVP也不為過了。
所以我努力把SR八雲升上五星、潛力也全部開滿了。

 

11.png

狗狗狼狼可爾,可能是相較之下我比較沒有那麼注重的角色吧?

同樣也是讓我想要叫救護車的那種,老擔心他是不是噎到了。

我有兩個遊戲帳號,另一個遊戲帳號倒是都有活動的可爾,之後再來慢慢培養了,哇——光屬性鑰匙不足!

 

12.png

 

使魔組的兩人讓我一開始玩遊戲的時候十分慶幸我當下只有一個人,嚇都要嚇死了。

我有點好奇這兩個角色未來會不會出SSR?總覺得會,但不會太快?

另外,SR墨菲真的很「守護者」,打關卡很好用!
但老實說,墨菲還真的是在我的好球帶之外,總覺得他的造型太過刻意,反而沒有特別吸引我吧?

 

13.png

葉子很大片的玖夜!喜歡主角但就是不會直率說出口的狐妖。
只是我對《妖華夜宴》玖夜的蜜話故事感到有點遺憾。
我看故事多半會更分心在聽他們的台詞,算是練聽力吧?
當時有聽見玖夜說了一句話、但台詞本沒有,便寫了信給官方,後來我發現不只我發現同樣的問題,但官方直接將玖夜那句話直接刪除掉了。

嗚……覺得好難過噢!以為是會補台詞上去,結果是將語音連根拔除。

 

14.png

有錢的艾斯特並不會把錢分給我,要自己努力攢錢了!

 

15.png

森林系寡言宅男崑西!

那個托帕應該是紙黏土捏製的,好用心啊,連崑西的愛用枕頭也用不織布做出來了呢。

我也好喜歡崑西,雖然話不多但很穩重,給人一種很安穩的感覺。

 

輪到我點餐了!
我很快地把心中反覆咀嚼多次的話說出來:「角色形象飲料要一號跟五號,餅乾的想要十二號,刷載具。」

店員指了指一旁的紙,表示十二號沒有了,我馬上改口要奧利文的。

 

結完帳,我拿到了三張的杯墊,我翻開一看——正好是伊得、布儡跟奧利文!
跟我買的飲料還有餅乾都是一致的呢!趕快收起來!

在一旁等候沒多久,我的飲料跟餅乾都好了。
 

16.png

趁著排隊區的人形立牌一起拍照。
奧立文的身體被告示牌擋住了好可惜。

把五號飲料的杯蓋蓋好,然後一起放進小提袋裡,我就趕快去找姊姊了。
不得不說,帶個提袋跟瓦楞紙杯座是對的,提起來很方便也不用擔心飲料打翻。

姊姊從安利美特上來之後,我們在旁邊把飲料喝光了,我喝一號、姊姊喝五號。

姊姊沒有玩這款遊戲,她是單純想喝水果風味水以外的東西才會點五號的。
不過她覺得五號喝起來不錯唷!

喝完了飲料,我們就又撐著傘頂著風雨回去車站,在微風廣場上繞了一圈吃了拉麵當晚餐之後就準備離開台北了。

在月台等車時,我把提包裡的奧利文餅乾放好怕壓壞,卻發現它袋子破掉了!
想說為什麼、為什麼塑膠袋會在我手上?!但餅乾在我的提包裡?

 

17.png

怎麼連餅乾都這麼色啊?

然後我隔天就把餅乾啃掉了,好甜喔!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