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久違地大學同學見面!

兩年沒有見了,再見到他很開心。

 

我們去吃了一間有名的燒肉店,我們點了價格最低的雙人套餐外加將白飯升級成粥品。

海量的生菜沙拉跟肉盤上來之後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烤,烤完之後就是將肉往自己跟對方盤裡放——看見服務生端上來的那一大鍋海鮮粥是真的嚇到!
好大一盆鍋!

 

我們繼續烤繼續吃,結果清空了桌面肉盤時,也才過了三十分鐘。

我跟友人面面相覷,自嘲是窮人沒吃過高級料理不懂得慢慢品嘗,純粹暴力吃粗飽。

服務生見我們清光了桌面,也很訝異我們吃的速度太快了。

 

但太久沒見面了是真的很開心,再加上餐點都很好吃,我們都吃得很愉快。

海鮮粥真的好好吃,到底是加了什麼神秘的東西?怎麼能煮得那麼好吃呢?

一開始可以免費喝的雞湯也很好喝,到底是加了什麼?

 

當天的天氣是真的非常好,走沒幾步路就熱汗涔涔,所以在吃燒肉前先吃了冰淇淋。

5338.jpg

店員是個帥哥,非常積極地敦促客人試吃完冰櫃裡全部的口味。

我準備咬下上頭的月亮小餅乾時,它、它殞落了……

所以店家馬上補了一個新的月亮給我,人真好!

在店外旁邊的椅子吃冰時,後腦杓後面的有點卡卡的、很不滑順的玻璃窗被喀拉喀拉地打開,女店員探出頭塞了兩張濕紙巾給我們,人真的好好!

冰淇淋美味,而且甜筒甜甜的也很好吃,雖然吃完走出去就開始汗如雨下,衣服裏頭全是汗了。

 

之後陪友人去看了她想看的快閃店跟買了想要的飲料,就散步送她搭客運離開了。

很熱但是很開心的一天。

 

隔天週日,起了個晚去看木棉花的動漫祭,旁邊還有一個模型的快閃店可以免費參觀。

5341

好大隻的大媽。

5345

在模型快閃店裡面我只拍了宿儺的指頭。

 

5337

一看就知道代理商當季主打的是哪一齣動畫了。

5340

會場的人很多!

5342

5344

5343

由於我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便速速撤離了涼爽的動漫祭會場前往附近的安利美特。

在店裡面徘徊了很久,不知道要買什麼。

想了很久才決定在《百姓貴族》跟《結界師完全版》兩者二擇一,最後選擇了《百姓貴族》。

5335

結果獨缺第五集……

 

另外滿六百元可以拿到六個點數,馬上兌換了《絶望に啼け》的八頁小冊子。

5336

本傳內容是描述了兩個男人相愛相殺的BL故事。

由於天氣真的好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當阿宅,再加上書有點重,弱雞如我就失去了繼續溜搭的動力,便早早打道回府吹冷氣去了。

 

有點廢、有點宅,但愉快的週末就在即將來臨Blue Monday籠罩下逐漸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