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的10月底,我把儀器給退回去了。

它又飛了大半圈地球,在11月中旬回到英國,就沒有下文了。
因為太奇怪了,怎樣都不覺得包裹追蹤紀錄只有如此,但我等了六個星期,仍然沒有看見更進一步的結果。

我再次寫信給客服,客服表示會寫信去問物流公司看看東西是早就退回來了還是他們搞丟?
「請問您是要退款,還是我們寄一個新的產品給您呢?」

信件最後,客服這樣問我。

不要再寄給我了!東西進不來啊——

欲哭無淚啊。

 

又過了好久,我再次寫信:

請問東西有找到嗎?

但客服沒有跟我說東西找到了沒,但說會把費用退還給我。
當時已經是2022的1月底了。

直到下個月我看紀錄,看見款項確實是退了回來,我才是真的安心了下來。

好折騰人啊,以後不敢亂買東西了啦。

但還是很感謝客服的幫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