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了郵局寄來的淺綠色通知書,說明了我購買的除毛儀器為醫療器材的關係,需要食藥署批准並放行進口同意書。

我開始蒐集產品的資訊並準備了貨品進口同意書,在當天晚上去了附近的皮膚科診所想要取得診斷證明。

但是診所沒有給我診斷證明書,我也更加篤定拿到儀器的機會十分渺茫。

 

當天嚇到是連晚餐都沒吃了,拼命找資料以及說明,還有網路上相關的經驗。

後來我便放棄提交資料給食藥署審查了。

第一,我的狀況還真的不太有可能會有醫生願意承擔風險開診斷證明給我。

第二,2021年5月開始,審查費用需要兩千元。

讓我立刻產生放棄念頭的是第二點。

我這項產品已經被抽到了,所以加上關稅、審查費等費用,也超出了我原本的預算,甚至在臺灣網路上購買還便宜得多!

就放棄了……

 

隔天聯絡了網站的客服請求協助,客服也沒有多說什麼,請我這邊可以先跟海關說要退運,站方這邊會聯繫物流將貨品運回英國。

啊、跟上一次幫我處理折扣的客服是同一位呢。

 

隔了一個周末,我再次回覆客服退貨的事情,表示自己已經聯繫完成。

晚上是另一位金髮藍眼的美女客服說收到物流的聯絡之後就會立刻開始處理退刷。

 

事情到這邊就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以後在購物上一定會更加謹慎,不然東西千里迢迢飛了大半個地球過來收不到,又得花時間運回去,實在是……滿不好的。

自己也真是做了一件蠢事啊!

但是十分感謝好心的客服人員幫忙處理折扣以及後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