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怪如我,其實真的在醫美除毛上砸了非常非常多錢。

不過在這邊我沒有要特別闡述我在醫美的花錢心得,而是我購買居家除毛儀器時的小事情。

 

在醫美結束了大部份的除毛療程,其實還是會有局部的毛髮比較除不乾淨,

但是我又不是很想要因為這樣又再次付出昂貴的花費,便在網路上尋找可以居家使用的儀器。

後來看到一個評價還不錯的機器在網站上以非常大的折扣促銷,只是折扣碼怎樣都無法輸入,後來還是刷卡了。

 

同事認為還是詢問一下客服折扣碼的事情比較好。本來想說算了,後來想一想還是點開網頁找客服幫忙了。

由於是英國的網站,所以就用Google翻譯想辦法跟客服人員表達了訴求。

那個客服使用的小視窗是外掛的系統,一個不留神就會被登出,還滿煩的,我還想說自己怎麼一直被踢掉?

 

過了十二點之後就悄然無聲。

我白癡地又多留了幾次言才想起來英國跟臺灣這邊是有時差的,客服人員當然是下班了!

最後看了一下信箱,發現客服把那筆款項退刷了,不勝感激啊。

 

而他們也很快地貨品出貨了,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到現在還沒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