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嗨一天後,隔天趕到新大阪入住另一間飯店,接著衝去京都趕拍相親照行程。

DSC_1071.JPG

三間店都去過一輪了!

十一點半左右到店,離店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的樣子,前往迴轉壽司的路上,看到了卡丁車呢!

DSC_1092.JPG

看到卡丁車,就想到之前看過的卡丁車車禍新聞,因為車身過低,導致被其他用路人撞上了。

 

到了迴轉壽司店,卻沒有以往的悸動(?

所以我拍了點心。

DSC_1094.JPG

來到人來人往的京都車站,也路過了去年因為地震而沒能逛到的3coins。

DSC_1096.JPG/

繞了一圈,也是心滿意足了,返回新大阪,回飯店休息去惹。

 

飯店沒照片!其實小到爆炸了。

倒在床上看電視,把相親照開箱給同學看。

同學:「每次都一句,『哪位?』」

摸魚摸摸,洗澡睡覺,隔天早上起來吃預先買好的早餐。

姊姊從浴室出來,「你在幹嘛?」

小七的雞胸肉是怎麼回事?!

瘋狂流湯汁出來,讓我狼狽地蹲在地上吃,深怕災難擴大。

退房後,還是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本來想去看土耳其文物展,礙於我那陣子身體不太舒服,不敢跑太遠,就全在附近晃。

在書店買了一些容易閱讀的書,也奔走到梅田去吃飯。

當天真的一點計畫也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DSC_1105.JPG

中餐,好吃。

DSC_1106.JPG

還有去神奇寶貝中心,木木梟真的好可愛唷!

在這邊,就只是逛逛,沒有買東西。

單純在耗時間啦!

移動去機場前,去了一趟臨空城,在那邊,我吃到了人生中第一個沙威瑪(無圖片)

好好吃啊……

還看到攤販的外國人跑去隔壁賣哈密瓜麵包的串門子,其實滿有趣的。

DSC_1112.JPG

真的很涼,覺得很舒服。

DSC_1117.JPG

沒能搭上的摩天輪,我姊表示不感興趣。

 

離開臨空城…

是的,就這樣離開臨空城的,單純去散步、吹風,吃沙威瑪。

到機場,在地勤的引導下去辦理自助報到,然後拿到了一張小小的單子,上頭寫著「操作錯誤,請臨櫃」的字樣。

給櫃檯地勤看了這張小紙條,她隱隱約約露出了「又來了」的表情,重新幫我們操作一次並把單子按出來。

偷偷溜過去觀察的姊姊困惑地說:「…跟我們剛剛按的步驟是一樣的啊!」

然後我們就被安排到逃生口那邊的位子去了(拇指

登機前,姊姊幫我瓶子裡裝了點飲水機的水,水難喝得嚇人…

嗚噁。

十一點半登機,走了快五分鐘才出登機口吧?

這次不用搭接駁車在停機坪上奔馳,換自己奔跑去飛機上(手刀

DSC_1121.JPG

姊姊:「走很久吼。」

我:「有夠久!」

 

坐好並繫好安全帶,聽完各種指示之後就睡死,結束了這趟旅程(最後一天真的好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