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起床,摸魚吃早餐(我還滿喜歡吃超商賣的雞胸肉的)

八點多,頂著不小的太陽去排隊了。

大約九點十五分,開放入園,我跟姊姊邁開腳步往裡頭奔,姊姊好像被工作人員攔住做問卷。

「可是,爆米花…QAQ」

本次USJ,有身兼購買爆米花筒的重要使命啊。

工作人員也沒攔著了,我們又繼續狂奔。

「不好意思!尾端在另一邊!」在我跑到我認定的尾端時,工作人員大喊。

「什麼?那邊喔?」大嬸如我,就大叫著跑過去排隊了。

DSC_0977.JPG

就是為了這個左邊的這個爆米花筒,每日數量限定,很稀有的!

之後拿到了四杯爆米花,真的就悲劇了,吃不完。

都會有人半跑半走地朝旁邊過去,其實還滿有趣的(摸下巴

我們還先去COOL JAPAN 2019的商店買東西,我幫同學買了她想要的美少女戰士周邊。

我自己買了一個進擊的巨人的提包,本來想要看看後背包的,但是後背包已經沒有存貨了,真是熱銷商品啊。

DSC_0978.JPG

我買的包包就是右下的那個包包,現場還可以買立體機動裝置,一組一萬二日圓。

 

DSC_0979.JPGDSC_0980.JPG

DSC_0981.JPGDSC_0982.JPG

門口窗戶上,還有剪影耶!兩男兩女剛剛好(欸?

從入園到現在,好熱,還走來走去,嗯,連一項設施都沒去玩,把東西寄放到門口的置物櫃後,然後順便去洗手間。

DSC_0983.JPG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卡通的嗎?

DSC_0984.JPG

還有小小兵耶!

其實我沒有看過電影,但是看到他們我就覺得心情很好。

DSC_0986.JPG

噓!還有調查兵團的。

今天前前後後也看到好幾組COSER來玩,還有看到蹬著高跟鞋的月野兔。

 

我們先排了雲霄飛車,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向我姊一樣全程的把眼睛睜開…

好、好恐怖呃呃啊啊啊。

我姊完全意猶未盡,直說想要排後退的那種,我則是…

 

笑.jpg

(笑)

我們在園內走來走去,還有看到拉丁帥哥的表演。

DSC_1005.JPG

姊姊說長頭髮的那位肯定很自戀。

但是真的很帥。

 

下午兩點半去看了水世界,表演好精彩啊!

DSC_1009.JPG

大約二十分鐘的表演時間,又是在陰涼的地方,真的很舒服,但是在場外排隊等待時的時候可真難熬,熱死了。

我們又遇到瑪麗蓮夢露了!

DSC_1011.JPG

DSC_1014.JPG

超開心,被解約的傷痛都被撫平得差不多了(拇指

 

去年玩了小小兵的設施,很喜歡,今年也去玩了。

出來的時候,看到了一位淘氣的小公主展現了滿不錯的臂力。

DSC_1026.JPG

我們有去玩進擊的巨人,使用的場地是魔鬼終結者的場地,三面大螢幕全用上了。

心得在此。

 

DSC_1032.JPG

DSC_1033.JPG

啊嘶,這個角度真的是很讓人受不了,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

DSC_1035.JPG

其實我覺得兵長的表情比團長的好。

嗚嗚嗚,艾爾文呀啊啊啊!(迷妹的吼叫

 

我們是當天最後一個時段的最後一組客人,想必這兩位應該也很快就能下班去喝一杯了。

離開後,其實天色也昏暗得差不多了,雲霄飛車不再行駛(鬆一口氣

 

晚上的重點是看哈利波特的燈光秀。

DSC_1042.JPG

DSC_1044.JPG

DSC_1046.JPG

DSC_1050.JPG

DSC_1053.JPG

總長約六分鐘左右,非常炫爛漂亮!

看完之後,又衝了一趟禁忌之旅(笑

最後來看了夜間遊行…

DSC_1059.JPG

看到大家都很努力伸手要拍遊行隊伍,覺得很有趣,也拍了他們的手。

 

看到三位殿後的女舞者,覺得心情超好(欸?

DSC_1062.JPG

三位小姐共持著一根綴著如流蘇般小燈泡的橫竿,踏著整齊劃一的步伐,身上的藍色裙子綴著藍色小燈泡,連頭上也別了個像鈴蘭花般的小裝飾,發出了黃色的光芒。

老實說,超級可愛,好好看唷!

去年因為天候不佳,下了雨,沒能看到完整的表演,今年姑且也是有參與到一些些遊行,覺得很開心了。

下次希望可以好好地參觀完整段的遊行。

DSC_1068.JPG

排了長長的退稅隊伍,已經退完稅金了。

拍了這張照片,謝謝帶給我歡樂一天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