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USJ了~在灰濛灰濛的天氣。

那一面白底,上頭有USJ圖案的,就是已經破了的櫥窗。

 

還好有開放,我們三個先去玩了免費的柯南解謎遊戲,老實說,我沒覺得特別簡單(笑)

姑且是有破關啦!就問工作人員(笑)

沿路上還一直買吉拿棒吃,滿好吃的,有吃到三種口味。

結束柯南解謎後,我姊先去處理了他的駿河屋包裹,我跟同學先去玩太空戰士。

嗯!我的尖叫聲嚇到我同學了。

中午的時候,去看了柯南解謎成功之後可以看的小劇場,和葉…超可愛

下午有稍微下一點雨,但是也還好,我們還去玩了蜘蛛人,有一個遊客很奇怪,

他想要拍照,拍裡面的場景與設施,其實是沒有差,但是他非常大喇喇地岔開他的腿擋在走道上,

這樣隊伍就會塞住(事實上,確實是塞車了),當我們越過他往前時,還一臉「你們怎麼插隊?」的表情想找我們理論。

KY。

下午玩了什麼我實在不記得順序了,去玩過美少女戰士,也有去玩哈利波特,看牌說要等候三十分鐘,工作人員說要等四十分鐘了,

但是我們一路往前走,四分鐘後就搭上設施了(欸?

不用戴眼鏡的高清4K畫質真不錯,很過癮。

我們三個在哈利波特商店裡買了不少紀念品,我自己買了一個包包,黑底的,上頭用著白色以及銀色的顏色寫上了許多咒語,非常酷,現在愛用中。

噢!關於駿和屋包裹事件。

我們還花了點時間釐清了駿和屋包裹事件,我姊有兩個包裹,一個有編號一個沒編號,郵局也很妙,有編號的那個包裹,說要的話就是當天再配送一次,想說這樣太麻煩,不然我們就親自去領取就好。

郵局不願意,怕是有人利用我們的資料去盜領,也太謹慎了。

我姊當然還有提及另一個同樣住址、同樣名字的包裹,只是沒編號,早上得知的情報是還在那間郵局,下午再次詢問的時候,郵局就把那件沒有編號的包裹給退回去了。

嗯?

好像哪裡怪怪的?

為什麼要退掉?

講電話途中,我其實也是有幫忙接聽,但是郵局那邊的那位女性,標準的輕聲細語且音調偏高的聲音幾乎被音質不好的電話吃掉三成,讓我聽得…非常…痛苦。

沒編號那一件包裹莫名被退回去之後,剩下的就是那個有編號的了,郵局說會再當日配送一次,很好,也沒有配送,整件事情不愉快地不了了之了。

 

四處亂逛,也去玩了魔鬼終結者的項目,若真要說,我非常喜歡那位穿紅色套裝的女性,非常搞笑。

「有沒有人是從比較遠的地方來的?海外之類的,啊!那位先生從哪邊來的?岡山?那不是他X的超近的嗎?呵呵呵~!」

但是,那個宣傳片看起來真的超級復古的…感覺有20年以上歷史。

正式觀賞時,姊姊跟同學都太累而睡著了…

離開之後遇到強者哥哥,他們竟然幾乎全部的設施都玩了一輪,包含水上劇場(羨慕

「小小兵很有趣喔!推薦推薦!」我哥哥說,他們準備要離開USJ去大阪市區了。

所以我們也去玩了小小兵,真的很好玩很歡樂,非常值得再玩一次的項目。

小小兵說出了地球的秘密,其實地心是草莓味的糖果(?

 

天色漸暗,夜間遊行也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遊行工作人員出來與觀眾和照,很熱鬧,但是我們沒什麼興趣,不過在稍早時後有遇到瑪麗蓮夢露,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夜幕低垂的USJ港灣區,很有迷人的異國風情,雖然下雨很掃興。

滿模糊的,當時已經累了還下雨。

退完稅之後離開USJ,又在土產店狂買東西逛到人家關店,我已經受不了了,頻頻喊腿好痠痛。

 

師姐…腿快廢了。

回去旅館路上,我先去小七買吃的,回去的時候,剛好換我姊跟我同學去覓食。

腿真的好痛啊…洗完澡馬上貼痠痛貼布。

隔天就要離開大阪,前往神戶了。

 

雖然下了點雨不是那麼方便,不過天氣不會很熱,其實還是很滿足的。

還去點了跟美少女戰士合作推出的蛋糕,漂亮又好吃。

氣泡飲料也好喝,還點了一個小小兵的布丁(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