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前,在路上發現萌貓。

 

早上六點五十五的捷星航空,所以我預計是前兩個小時左右就需要到機場,結果夜間客運運行得很順利的關係,又提前一個小時到了冷颼颼的第一航廈。

雖然等了很久,還是很期待的(笑

頭等艙欸(才怪

 

座椅很窄很小,我個子不高,腿還是要碰到前座乘客的椅被,不舒服地睡到大阪。

小老哥,是你?!

 

入境後,換了外國旅客可以購買的ICOCA+HARUKA優惠套組,隨即出發到京都。

整團人都換了凱蒂貓ICOCA,就我選擇了普通版的ICOCA,我覺得普通版的才是最強的(欸?

行李丟一丟,吃了一頓中餐結束,也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蔥滿滿肉滿滿的拉麵。

跟其他人分開後,我自己去拍照,快八點才離開。

公車上越來越多人,我克難地拿著那個很不好拿的超大信封,還奮力擠到前面去把某個乘客的失物塞過去…

在京都車站與同學會合後,簡單吃了一頓飯後就回去飯店了。

同學:店員帥帥的。

我:(猛回頭)

身邊沒帥哥可以看,必須在這時候補充一下(?

 

京都車站的地下街還滿多可以逛的店,像是300圓店之類的。

回飯店之後,就洗洗睡啦!

同學很認真地在整理他的東西,我姊跟我哥他們去吃燒烤,愜意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