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好天氣呢!

 

早上我好像喝了點東西就結束了這一餐,回到家也是一樣不太愛吃東西,太熱了。

中午是吃鹹粥,裡面加了很多神奇的配料,比方說烏魚子、筍子(切碎了的話比較容易接受)、豬肉、牡蠣(挑出來給別人吃)

其實很好吃,我好像吃了一碗多吧?

我家白天都是三十度起跳,是真的很熱,還去洗了澡,比較舒服一點。

開電腦玩玩PIGG玩鬼屋,玩到一半,大隻的跟小隻的跑進來「阿姨、阿姨陪我玩!」

我就專心顧孩子去了(飄

 

夕陽西下,可以去草皮上玩耍了,雖然有小螞蟻跟小蜘蛛,我還是把蓆子搬出來鋪道草皮上供小朋友玩。

兩個小朋友當然是玩得很開心。

53376  

53377  

玩得吱吱叫。

最後還陪大隻的玩拱橋:

133526  

沒露臉剛好。

就很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