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高鐵去台北看犀利趴,還跟大學同學聚會。

還有人吃燒烤自備檸檬汁的,超強!

拍照時,檸檬汁小姐說我有一種日本不知道幾零年代的明星風采,後來說我這是走在當時的尖端(?

這究竟是誇讚還是……?

合照時還說這根本是小粉絲(同學)跟明星(我)合照。

我穿著白上衣跟灰裙子,這樣是走在當時的尖端?還是我一副古早年代女星的氣質?

過、過氣?!

 

趕去南港展覽館時,還要跑關換辨識用的手環,就大遲到,色情塗鴉第一首早就開始唱了。

從最靠近舞台的那一邊入口進去,慌慌張張的看了一下台上的人就開始焦急地找座位了。

其實色情塗鴉的歌,我知道的很少很少,但是聽得很開心。

然後很快就唱完了(空虛)

 

英國團跳過,等著看五月天。

五月天都唱台語歌,我既不聽中文歌也不聽台語歌,就……相當冷靜。

會想要拿東西丟前面觀眾手上高舉著的手機。

這樣我就看不到阿信走過去了啊啊啊!

 

回到商旅很晚了,洗洗睡覺,半夜發現被子滑到一邊,整個有累到,睡姿糟糕了。

 

今天一整天沒有行程,只是去買了起司塔而已。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