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天氣不太好。

 

今天出門去了!跟台灣姐姐吃飯。

我再度發揮了我的本領,四分鐘的路程我迷路了四十分鐘。

明明出了車站走進去小巷子裡就好,我硬是走了超大一圈才到達那間店,我都感到佩服了。

但是我竟然比台灣姊姊早到,預留時間遲到果然是對的。

 

上去店面裡面之後,我們兩個人點了一樣的套餐,都是七十分鐘甜點加冰淇淋吃到飽,不過這一頓是我請台灣姐姐吃的,感謝他當我的保證人以便東京租屋簽約。

一個人是一千七百三十日圓,兩個人就加倍了這樣。

琳瑯滿目的甜點有二三十種,我有興趣的都有吃,蛋糕都切得薄薄的,很方便每種口味都試試看。

吃完兩盤之後,「欸……我吃不下了欸!」

台灣姐姐很驚訝我的戰力變得如此低靡,我想我應該先吃點鹹食開胃才是,我這是不聰明吃法。

吃完三盤蛋糕就覺得快吐了

 

開始不到三十分鐘,陣亡。

(舉白旗)

 

跟台灣姐姐開心地聊了很久的天,就回家了,有鑑於我是個天賦異稟的路癡,台灣姊姊直接帶我去車站XD

 

然後我晚上竟然遇到NHK了!

可惡,大門給我關起來呀!

硬是把NHK打發走了。

 

日本時間 2016.0.13  23.09  in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