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天氣好過頭。

 

今天終於去市役所了,本來是懶得去的,還是去了。

說車站前有公車站牌,也沒看到,就乾脆用走的去,繞了有點久終於到了。

櫃檯的人諄諄教誨叫我要加入健保,但是我決定詐死(?

回程就搭車回去啦,下車時整個吐血,車站前面的公車站牌在稍遠處,我走過頭,當然沒找到……

 

去超市買了點菜就回家煮飯了,不過飯煮好時都三點多了,也不知道自已是要吃哪一餐的。

煮出來的東西很玄也還是吃掉了。

 

我把暗殺教室看完了!好久之前就有打算要看,但是之前待的地方網路漫到一個完美境界,拉倒。

大阪這邊網路倒是很快,我看得很開心。

這部漫畫真的很有趣,在我還沒開始看之前就知道很好看,因為作者是松井優征(不對吧?

作者的上一部作品我也覺得超讚的啊,暗殺教室就不用說了,品質保證呀!

最後哭著看完呀(拭淚

 

嗚嗚,很精彩的漫畫。

我想到我上次去台場時,有看到暗殺教室劇場版的小道具之類的,有看到殺老師還是翩翩美少年時穿的囚服呢,當時應該拍下來的。

松井優征是個大眼睛帥哥(笑)

 

 

日本時間 2016.06.12  01.10  in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