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今天天氣還可以吧?沒有出門不清楚,但是昨天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

 

昨天有出門,到了心斎橋,不過下了雨真的滿麻煩的,雨傘隨侍在身。

搭電車時,湊巧搭了女性專用的車廂,雖然是女性專用,還是會有男生混進來呢。

雖然出了門,但是也就是走一走看一看而已,我滿喜歡看飾品的,也會去看衣服,比方說GU,有一些衣服設計真的還滿漂亮的,但是不適合我,我覺得我穿了的話,整個電車的乘客都要當我是孕婦讓座給我了(流淚

整個心斎橋筋都走過一輪了,下一條街下次再去。

我還滿喜歡逛書店的,昨天去的書店有椅子可以坐,我拿了一本心理測驗坐在一個女生旁邊看,但是直到那個女生拿起手機講電話才知道他是男的(震驚不已

五官也太中性了吧?

看書看夠了就搭車回家了。

 

今天就都沒出門了,明天也出門逛逛好了。

 

日本時間 2016.06.17  21.46  in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