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今天有點陰天。

 

中午出門(有出門的時候都是中午。)到了池袋,是的,池袋。

先在新宿買了明天要去大阪的新幹線車票,一步一步慢慢按,跑出了收據跟車票。

很貴,但是也沒辦法,叫我現在自己一個人搭國內線奔去大阪難度很高,我真的太嫩了(咬牙

擠山手線抵達池袋。

因為我是個沒體力沒幹勁沒計畫的路癡,所以不會距離車站太遠,怕自己回不了車站。

好不趁職的遊客。

去了WACCA逛逛,從一樓逛上去又逛下來,吃了中飯也看了貓咪。

某層樓有貓咪店,販賣著貓咪御用商品以及……貓咪。

貓咪都很貴,我如果買了其中一隻貓咪我就吃土了;但是貓咪都很可愛(臉紅

我不認得貓咪的品種,那就用價格作為代稱吧!

六十萬日幣是一隻公貓,今年二月二十九出生的,我看到牠的時候,牠都很有精神。

五十二萬日幣住在六十萬日幣樓下,是一隻萌萌的長毛母貓,個性上好像滿容易激動的。

最旁邊有一隻三月十三日出生的三十八萬五千日幣(已經忘記了)睡得四腳朝天,很可愛。

噢,官網上有貓咪們的美照。

貓咪們。

 

中餐是吃義大利麵,櫥窗對面大樓一堆「洗体」店,我就看著一邊看著洗体店一邊吃義大利麵(汗顏

離開了WACCA,看看我家門口的植物生長得好不好(挺

咳咳,這是「我家」執事喫茶 Swallowtail

我在海外遊蕩超過二十年,終於要回家了……才怪。

39806  

我沒預約……就算有一人席我也不會預約的。

沒膽子一個人進去,對!我都是一個人(落淚)

這幾天在東京幾乎是一個人,除了那天遇見了機師跟空姐之外,我都是一個人,有開口都是跟店員點餐、付錢而已(掩面哭泣)。

所以我就路過家門而不入(blue)了。

噢,在那之前我還有上樓去逛逛同人館一下,但是我不涉略這部分,完全不了解,嘴角繃得緊緊的離開了。

 

家門口的植物生長得很好(?)所以我要離開繼續去浪跡天涯了。

過馬路走對街,碰巧經過我家開的商品店,經過時轉頭看了店內一眼,裡面有兩名執事(或者是侍者?)。

一位側著身子在講電話,另一位好像有點半身倚靠在櫃台上,窮極無聊似的。

會無聊也不是沒原因啦!不要說店內沒客人,連路上也沒幾隻貓……

噢,除了家門口有一位應該是等著回家喝茶的大小姐之外,真的沒有什麼人。

在我往店內看時,靠在櫃台的那位剛好抬頭「青」(台語)、瞟了我一眼(笑)

好像不是歌劇團的成員。

 

好了,離開池袋吧!

回到新宿去準備轉京王線,又發現這條路線有人身事故。

前幾天已經有一起,今天下午又一起,然後都被我遇到……我不是柯南。

這時候就是一場賭局,究竟是我現在搭的這般特急比較快發車?還是隔壁月台普通車早發車?

坐我對面的孩子已經睡到嘴開開了。

嗯。

特快比較早發車,贏了。

回家去,準備整理行李明天到大阪去。

 

日本時間 2016.06.07  00.08  in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