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沒下雨,不過也要進入梅雨季了的樣子。

 

我知道台灣熱得如火如荼,我也很怕,回台後先掛中醫門診。

我比你們更怕,要花錢吃藥啊,就別說什麼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都滿身傷了。

 

今天,明明是星期天,卻忘記爬起來看海賊王。 

起來沒多久把衣服洗一洗晾起來又睡覺去了,這大概是之前工作時的習慣,下午要睡覺的習慣。

四、五點的時候去超市買東西,就結束了這一天。

今天,就是在家裡睡覺。

 

明天是否要去池袋呢?

池袋有名的店家,就是之前聽過的拉麵店,但是我不吃麵,就不用去排隊了。

還有聽過的就是執事咖啡廳,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可能會害羞到心臟病發,所以就算了。

 

公關店跟執事咖啡廳對我這種沒膽子的人而言,都是很難挑戰的關卡。

我還是路邊吃吃好了。

 

日本時間 2016.06.05  23.53  in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