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早上是沒下雨,但是搭車搭到一半就下雨了,大阪天氣不好。

 

早上很早很早就起來把行李整理完,拖拉著行李離開了。

先是京王線到新宿,再轉山手線到品川。

早上的通勤電車大概就是東京的特產吧?有滋有味地收下了。

擠得很痛苦很痛苦,尤其我還帶行李,我也是有想過要避開尖峰時段的啊,但是我跟人約下午一點,不早點離開東京不行。

人來人往的月台,有人撞到我的行李箱還瞪了我一眼。

嗯,東京特產、東京特產。

 

到達品川時也差不多累了,提早到達也是好事。

離開山手轉新幹線月台,心裡想著我JR沒出場那要怎麼進新幹線的場?

後來交出了IC卡給站務員小哥幫我重新過札口,啊!原來是這樣啊!

 

抵達月台之後一個小時才搭上「のぞみ」(希望之意),這麼早過去大阪也沒事幹。

我買的是自由席,就是沒劃位的,就是賭平日沒什麼人會搭車。

上了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就這樣睡睡醒醒,看著車窗外的陰暗天氣到了新大阪車站。

其實我這次是第二次到新大阪,三年前曾來過一次。

手扶梯大家真的都是站右邊欸,文化衝擊(偽関東出身)

 

我是向小村先生申請租房的,會合之後就簽約,然後到公寓去。

不得不說,小村先生的中文好得嚇死人,幾乎是中文母語者的程度。

公寓……其實距離車站滿遠的欸……粗估要走個二十分鐘吧?

差不多是會讓我放棄出門的距離(認真

前幾天住的房子,距離車站不到十分鐘路程而已呢。

 

唉呀!住就住囉~反正我也不是每天出門,也沒差啦!

大至上安妥好之後出門去超市買東西,考量到距離的關係,沒有買太多東西(若有腳踏車就好了

晚上洗好澡洗衣服時,發現我的黑色褲子見鬼的就是洗不乾淨,會有毛屑屑!快崩潰了。

是洗衣機內槽太髒還是怎樣?

後來發現是我另外一件衣服上的毛沾過去了(汗顏

 

嗯,就是這樣吧?

寂寞大板生涯開始。

 

日本時間 2016.06.08  03.56  in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