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很冷,愛知也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老闆娘剛好有事得到名古屋,我跟兩位姐姐就順道搭了便車,二兒子開車,還有一位也要去名古屋的阿嬤。

 

阿嬤包包裡面有不少點心,吃了點,也聽了大人們說話。

只能說:吃米不知道米價啊這群人。

 

老闆娘鼓勵我們出去玩,我們也想啊,錢啊!時間哪!

 

睡醒時,已經到名古屋了,先去旅館放行李後就去熱田神宮,兩位姐姐走在一塊兒,好幾次我都差點要跟丟了。

這次依然是靜靜地跟在兩人身後,沒有甚麼我能插話的話題。

午飯吃得很晚,兩點才順利進去鰻魚飯名店,快三點才吃到料理,不過我是吃天婦羅定食。

台灣姐姐則是點招牌飯,估算看看份量,大約是四碗飯的飯量,很足啊!

為了這個飯,附近的白鳥庭園都走馬看花了,因為太冷了還吃了點心。

名古屋有好多黑黑的烏鴉,也有好多穿著黑黑西裝的上班族。

我們還去了另一間神社,也逛了商店街,我買了一枚戒指,還有髮夾。

那枚戒指很便宜也很可愛,雖然我無法戴,尺寸不合適,我若瘦了點,也許就能戴了。

我還在不知道哪邊的大創買到了夢寐以求的漫畫書套!終於可以好好保存我的ナイトメア・ファンク了!感動到快流淚。

晚上也是走走逛逛,去了綠洲21然後因為店面都要關門了只好走出來,吃了小小的冰淇淋,也去吃了雞翅,店裡有一位中國女性店員幫忙引位;只是吃點意思意思,嚐嚐味道的,其餘兩位姐姐喝了酒,感覺挺飽的樣子。

我去商店買了一個甜甜的泡芙吃了。

旅館附近有很多公關點,總覺的街角的那群人是幫忙介紹的工作人員。

 

返回旅館洗澡,還發現牙刷包裝紙全破了,牙膏已經消失,超妙的。

 

日本時間    2016.01.06    01.51    in    愛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