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很冷,岐阜當然也很冷。

 

早上吃早餐吃了很多小麵包,好久沒有吃麵包了。

電視上播著跟同性相戀相關的議題(嚼嚼

第一個景點是名古屋城,個人覺得相當值得逛,逛完又四處走,另外兩位同行者的目標我都不是很清楚,我只是跟著走。

到了有附設巴士站的百貨公司隔壁的百貨公司時,我與兩位同行者分開了,他們去吃豬排飯,我去逛海賊王專賣店。

買了一個要給人的小禮物,算是結束了這趟看似熱鬧其實內心寂寥的名古屋之旅。

結帳的店員大哥講話講超快,但是我竟然聽懂了九成,可能是因為大哥有搭配手勢吧呵呵。

 

老闆娘說之後有休三天假,可以去東京喔喔喔!

嘖,去一趟就要四五個小時,如果十三號上午上完班出發,到東京也就下午三點了,我又不是個夜生活超精采的人,頂多新宿晃一晃看看幫忙介紹人去公關店的大哥們而已吧?

晚上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第三天也一定得一大早就離開東京,不然回程肯定搭不到車露宿街頭冷死啊。

這樣算一算,也只等於停留在東京「一天」而已。

 

這個月已經有到名古屋去了,沒打算再去東京了,反正我也只是想要去海賊王主題餐廳而已。

來回車資就要一萬多,會心疼的。

 

日本時間 2016.01.06  22.35  in  岐阜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