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今天有陽光,早上有飄雪(猶如粉塵垃圾一般的細雪) 

 

昨晚看了一下今天要在哪邊工作,看起來是還滿好解決的一團,我跟韓國姊姊看完單子之後相擁(?)

一種喜極而泣的概念。

今天早上的工作是放玉子燒跟海苔,是我跟新的台灣姐姐放的,非常的和平。

個人室的走廊很小,兩位太太們不動如山擋在我面前,我根本走不過去!拿著海苔,拼命散發出「讓我過、讓我過、讓我過!」的氣場。

終於,不動如山的太太們離開了。

新的台灣姐姐吐槽:這邊的太太們每個都是籃球隊的啊?這麼會擋人?

我聽了馬上笑出來:都會打美式足球啦!

台灣姐姐事後吐槽:美式足球的話,都會衝撞吧?

噢,我沒有被衝撞。

新台灣姐姐說那個誰誰誰一定是守門員,每次都愛擋在自動門前面,神煩!

那個誰誰誰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一緊張起來就會在那邊不知道手忙腳亂個什麼鬼。

聽完之後就忍不住笑了,一大早就這麼嗨行嗎?

 

另外還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就是有人的拖鞋不見了。

同事看著走廊無言了,明明就是自己穿來的鞋子怎麼會不見了咧?

嗯,一切都是謎。

 

日本時間   2015.12.29  15.11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