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冷冷的,沒下雪。

 

連續一個禮拜的班,整個就是爽翻天。

昨晚忘記洗毛巾,今天早上又被抓去念,整個……嘖嘖。

 

同事說現在毛巾又一堆了,那就……拿去洗一洗吧!

 

昨晚接待時,發現這團沒有任何備註,整個有一種既期待又害怕的感覺,結果是一群高中生,從愛知來的。

沒有酒也沒有菸味當然也沒有コンパ(陪同喝酒的人)~~開心啊~~

六點開始吃,但是一開始就上飯跟湯了,全部的生魚片幾乎都是我上的,RUN完一輪我已經累了。

學生們都還滿乖的就是了。

有看到可愛的女生也有看到可愛的男生,在我看來最可愛的那個男生感覺是個潛力股(?

 

七點半學生就走光了,我跟韓國姊姊洗東西去,九點下班奔回去(忘記洗毛巾)

去洗澡時把郵局存摺拿去影印,強烈希望接下來把薪水匯入郵局而不是農協!!想要把農協解掉。

 

早上六點的班,但是客人們是八點才來吃飯,只好四處晃、打游擊。

其實有客人睡過頭,一頭亂髮的女學生衝進餐廳來(欸?

潛力股吃一點點就開始滑手機,不過最後還是有吃一點飯的樣子。

昨天吃晚飯時有添飯的女生今天早上也添飯了,但是後來沒有添飯,而是隔壁同學把吃不完的飯請他幫忙吃掉。

八點四十五,一個男同學也進來吃了,我都要下班惹……

 

後來有一些太太們也來幫忙收,最後怎樣我就不知道了,跟韓國姊姊下樓休息去。

 

高中生啊!說到高中生我一直想到監獄學園啊(噗

我高中生活其實也還滿精采的,但是腦子不好,念書念得很想死。

 

日本時間 2015.12.28  11.13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