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有太陽啊。

 

昨天平安夜,我在前一天半夜(大約是凌晨時十二點多到一點多)去微波了馬鈴薯跟蘿蔔。

為了平安夜的料理,我很早就開始將馬鈴薯跟蘿蔔削皮,一邊聽9GOATS BLACK OUT的演唱會一邊慢慢削皮,整個欲罷不能。

但是我發現食材整個就是買太多了。

微波為何要半夜去呢?因為我不想要被投以關愛的眼神:你在幹嘛?你準備要做什麼?

那會讓我覺得很焦躁、不自在

不想被關注。

 

微波完之後不知不覺偷了兩個盤子、三個船型碗回房(驚

拿了玻璃牛奶罐為杵,克難地把馬鈴薯搗成泥,收拾好之後睡覺了。

 

平安夜當天,下午把鮪魚罐頭、玉米罐、火腿等拌進馬鈴薯中,由於我沒有足夠大的容器,所以是用塑膠袋裝。

我承認我在做沙拉時,確實不把這些材料當成食物來看待,塑膠袋中紅紅黃黃又白白的一大陀東西,看起來真的不像食物,反而比較像另外一個次元的詭異混合體。

全部攪拌好之後裝盤,最後切了點水煮蛋灑上去用塑膠袋封起來充當保鮮膜冰進冰箱中。

加了火腿跟鮪魚罐頭就是不一樣,這兩大盤沙拉看起來還滿有模有樣的,吃起來也是,沒有加鹽或者是其他調味,味道其實有點淡。

雖然成品有模有樣的,但是沒有照片,沒有想到要拍照。

房間也整理得差不多了(乾物女頃向)

晚上洗澡時泡熱水不小心泡太久,回房時休息了一下,七點時,各方人馬就都端著自己的料理進來了。

韓國姊姊作的是起司玉米,整個就是金黃金黃的超高卡路里!

台灣姐姐滷了肉(但是蔬菜比較多XD)

新的台灣姐姐做了醉雞!!超強的!然後超好吃的啊!軟嫩得不可思議啊!

你們通通都給我結婚去!都能嫁人了!

最新的一位台灣姐姐依然處於一種游離在外太空的概念,後來就洗澡去、消失了。

一路吃一路聊到十一點半左右,散會,大家捧著自己的鍋碗瓢盆回房去了,留下了三瓶酒在我房裡(驚

 

啊啦啦~♪

有趣的平安夜。

 

日本時間 2015.12.25  14.14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