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白天有太陽,但是入夜之後就降到零度以下了。

 

中午出門,有新同事要辦理轉入,有女将さん跟他兒子,我,韓國姊姊跟新同事。

想到昨天打掃了宴會廳,下了班衝去洗澡,然後出門去富山,但是兩個日本人都在車上抽菸,很臭,真的很不開心。

雖然我買到了可以應付雪天的靴子以及新皮夾(可以擋個一陣子的便宜貨),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但是之後去了燒肉店吃東西,也是有人抽菸然後燒烤的味道也很重。

當他們點起菸的時候,一堆人叫我去上廁所(避難)

燒肉店裡面的店員都很年輕,感覺都是腦洞大同事會撲上去熊抱的類型。

返回旅館之後又立刻衝去洗澡!

可惡,以後如果是這樣的邀約我絕對不去!討罪受!

 

到了市區辦理了手續,也讓新同事去買了衣服,最後去超市,我買了一些蔬菜,準備聖誕節前夕做沙拉(我不會煮飯,這裡也沒有什麼廚具可以應用)

不知道是誰提議聖誕節每個人做一道菜的,然後大家都決定這麼做了。

我想要做馬鈴薯沙拉,用微波爐把馬鈴薯弄熟,白蘿蔔跟紅蘿蔔切塊燙熟,再把罐頭鮪魚跟罐頭玉米和進去拌一拌就可以了吧?

我也有買了切了就可以吃的火腿跟起司可以加,應該還能吃吧這樣?

有被吐槽說不會做飯的女人是嫁不出去的,一把火上來回嘴「那我找個會做飯的人就好了。」

朋友貌似建議我嫁給廚師的樣子。

是說我的媽媽不會煮飯也是嫁給了我爸爸呀!媽媽的手藝其實都是爸爸親自教導的。

 

今天早上明明已經洗了一堆衣服,現在又要把身上沾滿燒肉味的衣服換下來洗了,也是吃燒肉啊今天。

 

日本時間 2015.12.22  22.13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