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天氣還不賴,有太陽囉。

 

上午忽然被指派去送客,還好有穿比較多,不然肯定冷翻。

有兩台遊覽車停在大廳門口,比較靠近我廳門口的是二號車,司機是個個子不太高(目測約一六五),染得淺色的頭髮有燙過,捲捲亂亂的(亂亂的大概是因為風太大)

腦洞霹靂大的同事看見司機是個面孔白淨清秀的水嫩可人兒,搭話了,水嫩可人兒不疑有詐(?)也開心地聊了幾句。

我的天啊!腦洞霹靂大的同事開始殷勤地問客人是哪一號車的?如果是二號車還會搶著幫客人把行李送上車廂

看得我簡直是傻了眼,真的還會堅持請客人鬆手讓他提行李去放,我一口血都要吐出來了。

 

送完客我就吃早飯換衣服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一起上班的是台灣姐姐。

我手腕裡揣著十幾個碗問:「你覺得那個誰在送客的時候會幫客人提行李嗎?」

台灣姐姐斬釘截鐵大聲說:「不可能!

當我將整件事情說出來之後,台灣姐姐直呼好可怕……

 

「如果是昨天那個二十一歲領隊弟弟,搞不好就撲上去摸摸人家的小手捏捏人家的小屁股了吧?」我捧著碗說。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名恐怖的同事曾偷摸別的打工度假男生的屁股,人家都拜託他住手了還是摸!

看見泰國導遊說好帥還跑過去抱住人家,這恐不恐怖?

我都嚇死了(一陣惡寒)

 

下班之後吃中飯,看外面有太陽,決定出去散散步。

從開始吃飯到洗碗,一直看到二兒子拿著一個亞馬遜紙箱走來走去,起先是放到桌上,然後搬去事務所,接著抱去廚房,最後扛出來出了餐廳。

到底是多愛那個紙箱啊?一直帶著走?是要帶去公園鋪著睡覺嗎?

我知道紙箱其實滿能保溫的啦!

台灣姐姐吐槽:「人家明明就有老婆可以抱著取暖!」

 

回房之後,我搬出了點衣服套在身上,雖然外面有太陽,但是我也不想要一邊走路一邊流鼻涕。

去買完東西之後返回,走到一半的時候被按喇叭,回頭一看才發現是同公司的人,他指了指後座問我們有沒有要上車?

我點頭如搗蒜,跟台灣姐姐上了車,就這樣省了三十分鐘的路程。

感恩!

雖然回程的上坡才是整趟散步旅程的醍醐味啦!

 

日本時間 2015.12.20  21.56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