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邊,天氣都開始轉壞,長野還下了點雪。

一種從溫帶回到極地的感覺,覺得傷心。

 

早上起床排隊去吃早餐,餐點不只好吃,海岸港邊的風景也超好!很享受!我吃了兩碗牛奶麥片!

吃飽飽開心退房去看大佛,但是我的關注點都跑到旁邊的美麗樹葉了。

再來去八幡宮,但是我們重點完全是江之島灌籃高手景點,看到不少台灣人。

趁著時間還看了點可愛的商店,還逛了宮崎駿作品的周邊商品店,有心動的商品是千尋與霍爾的幕後設定集跟拼圖,但是書很重,拼圖買了我也不拼……

中餐拿到了兩千元餐費,但是我只點了很便宜的飯,可以出吃很快也不錯。

離開了鎌倉,經由山梨縣返回長野吃晚飯。

天氣漸漸變冷,不過因為有小睡一下覺得還不錯,歐巴桑都累了車上安靜許多。

睡眠音樂是Fall out boy的歌。

吃飯的時候是吃炸物類的,但是嗨咖賭徒韓國姐姐在隔壁桌,我不只不太有想要開口聊天的慾望,連把眼神移開餐盤的想法也相當低,整路接近自閉地吃飯。

接著就與公司的人離開留在長野,明天去逛逛。

這次旅遊不只很划算也相當愉快,雖然一直會擔心最新的台灣姐姐會不見之類的,他會邊走路邊滑手機,我非常看不順眼。

另一個韓國妹妹非常自我到自私白目的地步,韓國姐姐似乎對此相當不高興。

兩人的諸多摩擦我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但那韓國妹妹的個性如此白目到奇葩的地步真的很莫名其妙。

他這種極度不體貼、白目、社會化低落的個性,到哪兒都不行!

 

日本時間    2015.12.17    23.28    in    長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