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天氣還好,神奈川天氣也不錯!

 

昨天太晚睡,為了用爛網路載歌,然後又太早起床,好累。

五點四十五分上車,然後又急急忙忙衝回宿舍叫兩隻速度慢得太有個性的最新台灣姐姐跟韓國妹妹,好累……(崩潰

一上車就開始漫長的搭車之旅,到達橫濱,並參觀了啤酒工廠(整個沒興趣

中餐也沒吃完,睡眠不足,在車上也沒睡好,有歐巴桑講話講整路,還很白目地吵醒了疲倦不堪陷入睡眠的韓國姐姐好幾次。

這不是白目是甚麼?不長眼啊!

到了定點之後就不知不覺分開走了,我跟韓國姐姐開開心心地逛完定點。

最新的台灣姐姐太過天然呆,感覺就是很容易迷路的人。

略微困擾(頭痛不已

在出發之前還被叮嚀不要把人搞丟(吐血

好了,先別提這些,我討厭手機打字。

我買了一雙可以當叉子用的筷子,還在中華街買了一支髮簪!老早就想買了,只是簪再長一點會更好。

 

今天在中華街吃晚飯,由於食慾不佳,吃得不多;最後還被惹得有點生氣。

女將的兒子叫我們去問那位會說中文的女店員的出身?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高興!對方就會流利日文了何不自己問?

我們聽口音就知道那位女性並非台灣人……

唉,總之對人很失禮,我們也會很尷尬!

不過我知道女將她兒子就是財大氣粗啦!顯得超沒涵養!

結束晚餐,還陪台灣姐姐領了鞋子,我自己也想買鞋子,但是店家關門啦!有緣再說了雪靴。

今晚也走了不少路,是該睡了。

 

日本時間    2015.12.17    01.02    in    神奈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