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天氣晴朗,但是相當冷,回程時,路邊積了雪。

 

早上從可愛的毛絨絨被毯中(好喜歡的觸感)醒來,梳洗之後吃了早飯,退房出門去。

外頭飯店網路都好快啊!宿舍網路真的是爛死了。

寄放行李之前,在旁邊類似那種諮詢中心裡面看到一個男生,略長的黑髮垂在臉頰旁,穿著中規中矩的西裝,看側面還滿可愛的樣子(因為根本看不太到臉,超遠的),感覺出現在什麼執事咖啡廳裡也不突兀。

有去松本城的參觀,有裝扮成古人的工作人員可以合照,我幫同事照了相,並進入城內參觀,地板好冷,樓梯也好陡,真的不是很好走。

其實天氣還是偏冷的,我走在另外兩位姐姐後面,很少開口,默默地散步走著。

中餐吃了漢堡,雖然等了很久,但是漢堡還不錯吃!

最後又逛了一些賣可愛商品的小店,曾經動念想要買一條項鍊,不過當然不會買,就搭車離開了長野。

客運司機好像姓神谷?

上了車立刻睡,最後在寒冷的巴士轉運站下車,算是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我:「司機眼睛很大。」

同事:「所以是你的菜嗎?」

我:「我喜歡……」

同事:「所以是你的第一號男友?!(樂)」

我:「等一下,聽我把話說完,我喜歡年紀與我相差不要太多的。」

那個司機怎麼看都像大我十歲以上啊。

 

回到宿舍了,覺得很傷心,因為網路真的是爛炸了。

 

啊對了,昨晚餐廳有個服務生很特別,一開始只是注意到他的頭髮是白的,但是在我看見他白裡透紅的膚色以及雪白晶瑩的睫毛之後,我就確定他是一名白子,即使室內燈光相當昏黃了還是會畏光呢。

我在台灣有一次搭車時,也見過一位白子,他走得很快,一下子就不見了。

 

日本時間 2015.12.18  22.50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