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

今天回診了,去的時候很早,診間都還沒開始看診,外頭的人稀稀落落的。

還看見跟診的實習醫師拎著早餐回來。有一位還把白袍塞在側背包中,壓成醬菜了。

等到我看診出來,外面已經來了一堆要看病的病患。人數多到有點令人驚訝。

我不知道我還要再回診幾次,因為症狀還是存在。

大概是我自己有壓力,連帶影響到身體。

長濕疹的大腿還是好癢,癢了就想抓,結果皮膚都變脆弱了,隨便抓一下就會流血。

摸一摸腿,癢癢處還腫起來了。

我得忍住不要再一直抓,然後要盡快排除壓力。

上次的藥方好像不適合我,有可能藥方的關係,我幾乎每天都會腹痛如絞個幾次。

最誇張的是照三餐外加睡前消夜!

其實去過廁所就沒事了,但是因為這樣一天要跑廁所好幾次,根本不正常。

所以這次又再次換藥方了,好苦。

 

@Pixie

P_20140814_121007  

宸宸的近照。

宸宸已經七個半月了。

我猜她把她所有的精力都發展在她的行動上,五個半月就會翻身了,七個半月就會嘗試著「自己」站起來。

不只是扶著東西,然後把手慢慢放開站著,還會自己慢慢蹲著,然後站起來…

當然站不穩啦。

但是會自己站個一兩秒,然後一臉非常得意的樣子。最高紀錄是十秒鐘(笑)

我幫宸宸取了個英文名字,叫做Pixie,小精靈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小精靈,耳朵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