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高中住宿時光,嗯,其實也不算太壞啦!因為室友個個都是守規矩的大家閨秀、好女孩。

早上的早餐都是外訂的,有時是包子、羹麵,有時是番茄炒飯或者是咖哩炒飯(充其量只是有點咖哩味道)。

吃完之後,紙盒子跟紙碗要回收掉,所以要放在籃子中,在每週四統一大掃除時清除掉。

記得那一天,我跟同寢的宿舍長一人提一邊,有說有笑地將籃子提去回收場丟垃圾。

到了回收場,我跟宿舍長努力把籃中的紙盒倒入回收桶中,萬萬沒想到,一個根本就沒開封的紙盒因為太重了,掉到地上。橡皮筋已經鬆開,裡面那放了好幾天的炒飯竟化成爛泥般似的,從開口處流了出來。

哪個缺德的女人哪!

既然掉出來了,自然是要在撿回去的嘛!

正準備撿起盒子時,我發現盒子裡有一堆蛆仔啊!牠們在微弱的回收場燈光下,樂孜孜地竄動著。

蠕動、蠕動、蠕動,快活得不得了。

宿舍長比我還怕蟲,這個可以毀滅女子理智的生物型炸彈早讓他先彈到五公尺外慘叫去了。

我、我也很害怕啊,我敢打蟑螂,但是這蛆我就真的沒法子了。

我急得冒汗,腦子的溫度都不知道飆高幾度了,快被嚇死了。

正一籌莫展時,發現陰影處有個穿海灘褲外加夾腳拖的台客男飄過…

那不是我們班的男生嗎?

見獵心喜(誤

趕緊叫來幫個忙啊!

台客男也不怎麼敢忤逆(?)我,兩三下就處理掉這個生物型炸彈。

 

感激不盡啊台客男!

你是那天黑夜裡的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