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有播出新版的動畫,我都會盡量收看。

因為我也有看過舊版的,有新版播出,那就一定會想辦法看一下囉!

舊版的動畫是在一九九九年左右開始推出的,新版則是二零一一年推出的,這樣算一算,差了十年。

相信很多人有做過關於新版與舊版的評論,是說也不少我這一篇啦…就隨便看一下吧。

我沒有特別喜歡哪個版本噢,其實都很喜歡的。

就聲優來說,舊版的西索實在是很難超越,有點破聲破聲聲音分岔顫音好變態,很符合西索這個變態人。

也可以說,西索的聲音在我的腦海裡已經被定型成變態聲音分岔又顫聲還破聲的樣子,已經容不下其他的聲音了(?

被制約了的意思。所以新版西索的聲音是真的聽不太習慣的。

但是我喜歡新版席巴的聲音,很渾厚,光聽聲音就可以想像席巴是一個身材壯碩又氣勢逼人的模樣。威嚴指數破表!

旋律的聲音,我比較喜歡舊版的,聽起來優雅清亮而秀氣,不過新版的聽一聽到也很習慣。

啊,這麼說起來,還有米特阿姨啊,在新版裡面變成米特伯母了…(啜泣

咳咳,新版的聲優裡面有大塚明夫耶,肯定是要聽的。

 

畫質人物設定我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畢竟新版的是高畫質,個人覺得是勝出的。

比較起來,新版呈現出來的顏色挺繽紛的,亮度感覺很高。

人物上,小傑跟奇犽看起來都「很可愛」。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就是眼睛大大的,多了些許萌味(笑

 

就故事進行的流程,因為這部分就是動畫製作團隊的決定,我倒也沒有特別去注意,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新版的故事仍然在進行,滿心歡喜地追蹤中。

 

新版動畫的製作團隊有不少人不是日本人耶,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應該有不少韓國人跟中國人吧?應該也有台灣人或香港人喔!

也許是在日本學習動畫相關的,就待在日本製作動畫了吧?

 

嗯,我真的很喜歡獵人這部漫畫,希望作者能夠好好地連載下去,不再一次休刊就休個一年,讓我等到青春都已不在(從沒青春過)

這只是我渺小又卑微的願望哪(也是所有粉絲的期許啊冨堅!)

作者是一個非常厲害又有才華的人,看過他的作品,很難不佩服他在劇情、人物上的構思。

怎麼說呢?作者腦子其實超級好的啊!

嵌合蟻篇真的很精彩,不管是在人物的個性刻劃上還是劇情鋪陳,絕對是一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