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過執事店,只是去年去台北的時候在地下街有經過(很明顯的提示)

那時候考完考試跟別人去吃飯,竟然就在地下街迷路了。

同學心血來潮指著旁邊的執事店說要去看看。

當時剛好有兩位執事站在外面聊天。

 

我立刻青春瀟灑地用我的肉體表達我的意願(撥髮

 

 

腳步加快,盡量以優雅不顯魂飛魄散之姿遠離執事店的範圍。

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話是不敢進去的,我可能會很緊張然後胃不舒服。

所幸朋友只是開玩笑。

如果不是開玩笑的話,我應該會自己去吃其他的東西。

當時的精神狀況不太好又因為考完試好累(苦笑

還大包小包的(心愛的太陽劇團節目冊還有小禮物)

 

會去執事店的話,我一定會很緊張。自從我懂事之後就從來沒有被服侍過。

去執事店的話恐怕會緊張好一陣子。

然後會過度禮貌,接東西遞東西會雙手拿著東西還會點頭、鞠躬。

(內心搞不好已經翻桌數百萬遍。)

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習慣是上了大學才養成的。

被日籍老師影響的。

 

嗯?!其實我有被單膝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