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一次某某漫畫出刊,我就已經畢業了耶!

等到六月十八拜拜,我就已經畢業了耶!我@你個#咧,我家是爐主!

類似這樣的句子反覆出現幾次之後,我就畢業了(愣

畢業典禮當天我下午才出現,都待在宿舍裡沒有外出。

當我撐著雨傘出門時,學校早已人滿為患。畢業典禮結束之後跟朋友吃過飯也就差不多結束這一天。

因為我還有修課,所以還是得留在學校繼續上課,但是也不是什麼很重的課。

趁著室友不在的時候悄悄收拾一些行李。其實我不太喜歡跟別人同住,如果是跟很安靜的人一起住的話那倒還好。

我大四下的房間只有三個人,人數很少,但是有一個很聒噪的女生,她一個人的聒噪程度在我心裡可以抵兩個人。

她喜歡各式各樣的小動物,有時候會帶著她心愛的寵物鼠到宿舍來(當然是違反規定的)。

我對於貓咪小狗其實完全沒有什麼喜愛的心情。

應該是說,如果很喜歡動物的人一看見動物就會大喊好可愛啊之類的,我就會覺得很吵很惹人心煩。

所以我不會表現出我其實不討厭小貓的情緒,為的只是圖個安靜罷了。

我一開始會去看一下那位聒噪室友的寵物鼠,但是後來就完全不予理會了。

我可不想打開聒噪室友滿嘴的寵物經。

那位聒噪室友對我做過一件最過分的事情就是忽然把她的寵物鼠塞到我耳邊對我說:「你聽!牠在叫!」

叫你老@啦#你&!

我被嚇了好大一跳,很想把她推開去撞牆然後掄拳揍破玻璃把老鼠從三樓直直往下扔野放去。

聒噪室友大概是有發現我有變臉,之後就不太跟我寵物交流心靈時間了。

Anyway,我覺得好多了。

 

我的課業很平順,沒有被當掉過,也沒有特別突出,很平順的就畢業了。

宿舍生活也是很平平淡淡的。大一開始玩PIGG到大四畢業,只是不太熱衷了。

最瘋狂的莫過於早上還爬起來玩,現在想一想還真是神經病啊。

不然就是跟朋友聊天聊很久,最誇張是聊到半夜三點半。

最瘋狂的豐功偉業在差不多大三下就結束了,大四就開始要玩不玩時期。

自從朋友們幾乎都從PIGG消失之後我變成生活規律的好小孩了。

尤其是推我入某個超大的坑的朋友,害我現在看見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都會笑,像是西瓜之類。

啊呀,也多虧那些朋友的離去,我才能克制自己啦!也沒什麼不好。

 

畢業之後要幹嘛?

我呢,還是想要再考一次日文檢定,然後就找工作了。

什麼樣的工作還不清楚,畢竟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所以我也無可奉告。

對你而言,我的未來並不重要,因為它是我的,而不是你的。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未來,它才是你要好好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