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換手機沒多久,手機就跳樓送修去了。

這次,我的手機又出事了(搔頭

上次讓手機跳樓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應該將手機套拿下,並將手機放在高架子上。但是這一次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幸。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我將我那掀蓋式的手機套反折到手機屁股(?)下並接上充電器,就一邊看手機上的漫畫一邊充電。

看到一半決定去洗澡了,便將手機推推推,推到桌子邊邊角落靠著櫃子。

洗完澡之後開始擦保養品。拿起乳液瓶子準備按壓乳液時,乳液瓶子竟然滑出去然後飄然又唯美的撞到手機上。

我的手機如果蓋上手機套的話,就不方便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了。所以當時自然是沒有蓋上手機蓋。

撞上手機之後,把乳液撿回來擦完之後...

拿起手機看看...天啊...剛剛乳液瓶子敲到的是螢幕的邊框,破了...

沒有辦法滑開解鎖了...

破了...破了...破了...玻璃破掉了。

乳液是新買沒多久的,容量還很多,有可能是瓶底邊緣敲到玻璃的。玻璃敵不過塑膠啊?!(揪心

乳液才一百毫升啊!我才沒有一公升的眼淚,是一百毫升的慘劇啊!

 

P_20140421_230042  

請室友先拿她的手機幫我拍手機裂縫,然後我再把手機接上平板來拍。

(我的手機的特色,可以將手機接上大一點的螢幕來當平板使用。拿來看漫畫好方便耶。)

還好我有帶平板到學校,本來是不想帶的。接上螢幕之後,火速跟哥哥稟報我的手機又出事了!(還好我有帶平板!

 

嗚嗚,四爪裂縫對我咧嘴微笑。

 

我不打算維修了。更換玻璃要好幾千塊,這支手機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款了,前一陣子才送修過一次。老實說,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就接上螢幕當平板用吧!

本來想要回到我舊htc懷抱的,但是會換成野火s用。

其實我沒什麼選擇。像是

現在不知道在哪裡的iPhone3、野火s、舊舊的曾祖父等級的htc,或者是請堂姊將堂姊夫的舊三爽賣給我。

姊夫那隻三爽螢幕也是破掉的,破得比我的手機還要漂亮,但是人家的可以用。我的已經奄奄一息。

 

這次我的手機玻璃被我摔破,讓我多了一個頭銜:手機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