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台灣了,靠邀了好幾天,終於要回台灣了!

出了國才知道自己愛台灣。不過就算不出門我也知道我很愛我家,因為我很宅。

什麼爛結論啊?

九點多退房,我拉著行李箱外加一袋裝著お土産的行李袋進大廳。

IMG_3131  

我沒有踏進去過的神祕領域,我總覺得一踏進去就要消費(苦笑)

IMG_3132  

舒適的沙發區,還有BAR台。

最後一次來這個大廳...有留戀嗎?

 

 

 

 

 

其實沒有。

要回台灣了我很爽。

 

中午在JR附近吃飯,最後一餐!

IMG_3135  

味噌湯鹹,應該一口豆腐一口湯比較好?

但是雞肉很好吃。

 

IMG_3136  

用這張票,搭巴士前往機場。

終於,要回家囉囉囉!

 

IMG_3137  

搭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四十五分的飛機,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岡山國際機場其實小小的,免稅店布哩啊小間。

候機室幾乎都是要回台灣的台灣人。

包刮那對帶著小嬰兒的夫妻,看著書的短髮女子。

 

IMG_3138  

在候機室裡,有一位奇妙的太太很不滿的問說怎麼不能帶水蜜桃回台灣?

是誰跟你說可以把水果帶來帶去的啊?這不是基本常識嗎?

這位太太應該是跟著旅行團到日本玩的吧?

我看她想要叫導遊來跟地勤人員溝通。

啊溝通是能怎樣啦?水果肉類農產品之類的不能帶就是不能帶啦!

與這位太太同行的團員們好像就在候機室外面吃掉水蜜桃。

「不太好吃咧...」努力吃光水蜜桃的太太這麼說。

 

那是當然的,現在並不是水蜜桃真正的盛產季節啊。

 

IMG_3140  

 

IMG_3142  

飛機起飛了,要回家了。

Byebye,Japan.

 

在日本我也沒有學會什麼,只不過知道在商店購物時如何跟店員說我不要袋子罷了。

 

IMG_3147  

這次吃的是飯呢!

我覺得不會很難吃,隔壁的同學很嫌棄這份餐點。

飯的話,邊邊乾乾硬硬的部分刮到嘴巴有點痛,有點嚇一跳而已。

 

 

在飛機上拍的影片。

穿越雲層。

嗯...感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穿越雲層。

 

大約台灣時間五點多,就抵達機場了。

去免稅商店買別人委託的菸,一時找不到,請店員幫我找。

店員馬上從架子上取出來給我,說:「這是暑假新包裝。

 

嗯......還有暑假新包裝喔?

三條線。

 

 

IMG_3153  

WELCOME to TAIWAN.

之於我,是BACK to TAIWAN啊!

 

七月份,雖然出了國去了日本。

但是感覺上我並不怎麼想要去回憶這段記憶,不留戀也不依戀。

七月份記憶,三十一天的記憶,我少了其中的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