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上午參觀了三十三間堂。裡面沒有辦法裝設空調。悶到讓人想要直接衝去出口。

三十三間堂裡面擺了上千尊的千手觀音還有神像。很壯觀,而且每尊千手觀音都是獨一無二的。

可是真的太悶熱了......待不住,沒仔細研究千手觀音的長相。

我只有拍三十三間堂的外觀。

IMG_3024  

這是一棟相當古老的木造建築,十二世紀時建造的,夠久了吧?

 

IMG_3026  

柳樹就是有一種雅致的風味。

 

 IMG_3025  

美景。

 

IMG_3030  

在小徑上看見的椅子,上面有神祕的圖案?是偉大的贊助商?

 

IMG_3033  

還看到一隻烏鴉羽毛。

日本可以看見很多烏鴉,這次去日本,我見識到了。

在台灣應該不會看見很多烏鴉吧?日本的烏鴉很大隻噢!

 

IMG_3035  

吃過中飯後,搭公車前往下一個景點:金閣寺。

在路上下起了磅礡大雨。悶。

 

IMG_3039  

哼,金閣寺。溼答答。

哼。

 

IMG_3042  

濕淋淋的去看了很有名的龍安寺。

龍安寺著名的是以上那張拍得很粗略的照片。

用白色的石子畫出紋路在加上石頭,表現出「島嶼」、「海浪」的意象。

想要不拍到人真的很難,其實我在拍照的時候,手拼命的伸得老高,就怕拍到人。

 

大雨的緣故,我的心情非常不好。

很想很想回飯店休息。淋到雨了...

 

晚餐隨便在新幹線新大版站買了便當,其實本想在新幹線上吃的,但是我沒有啥勇氣在陌生男子隔壁大吃便當。

隔壁的乘客很年輕,看起來大我沒幾歲。但是坐姿很糟糕,像一坨爛泥一樣的攤在椅子上。

如果是我兒子就一定會被我打。

 

因為拋不開羞恥心,我回到飯店,十點才吃晚餐。

IMG_3049  

其實不怎麼美味,但是還吃得下去。

默默的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