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三十八分起床。

IMG_2956  

拿著相機跑去屋外拍了照片,橘色逐漸侵蝕藍色。

 

大約八點左右告別父母一個人進入機場大廳與要一同前往日本岡山的人會合。

登錄作業時,地勤人員展開完美的笑容向另一位地勤人員說話,一瞬間的想法:「職業笑容真是太強大了!

那爽朗又親切的笑容,讓人感到微風徐徐、陰風陣陣(夠了

IMG_2960  

這是我的機票。

手上有小傷口,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IMG_2961  

從這個登機門下去候機室等待著。

 

IMG_2964  

小型的飛機。

 

經過出境手續,卻發現我們的班機因為地面作業的關係延遲了三十分鐘。

在候機室晃來晃去,看見一對夫妻帶著小寶寶,對面坐著一位看著書的短髮女子,都是要去岡山的。

 

進入機艙入座後,空服員開始忙著工作、招呼乘客。沒一會兒,飛機慢慢行駛、轉向跑道。

引擎隆隆作響,真正起飛時,身體伴隨著慣性作用,也不再感受到輪子在跑道上滾動時的震動。

從台灣飛出去了......(流淚不止

 

IMG_2966  

雲海。

 

飛機加速的速度相當快,很快的,港口的貨櫃已變成海苔片屑屑一樣大小的小屑屑了。那種感覺頗不真實。

 

飛機餐來了!

IMG_2969  

義大利麵、沙拉、小麵包。

水果裡面有柳丁,吃起來很不方便(苦笑)

其實我不喜歡吃麵,但是還是有乖乖把麵吃完。請誇講我是個好孩子吧。

我不覺得難吃,同學則說難吃。

 

吃完之後就闔上眼睛休息了,再次醒來時,已經看見日本了。

IMG_2971  

請問你是誰?

九州嗎?

不知道。

 

 

要降落時,飛機來來回回迴轉,直到降落跑道(不停耳鳴)。真刺激。

還沒入境就想要回台灣了。填寫入境表時還被叫回去填好才放人。

但是排在我前面的人資料也沒填妥就放人了(笑)

 

通過一扇自動門就被幾個穿布偶裝的人「歡迎」(根本就是攻擊,亂可怕一把的。)

捏著布偶人遞過來的小糖果,我很不會應付這個......

 

前往飯店的方式是搭飯店的免費接駁車,這可是幫了我們大忙啊!我們先到飯店放行李,再前往JR的地下街吃飯。

IMG_2975  

湯頗鹹。以為飯很多,其實還好。

 

要結帳是不會講自己點了什麼,就跑去桌上拿菜單去比手畫腳。

老師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不好意思,你的學生就是如此的......呆。

 

 

房號。

IMG_2978  

七樓第十一號房間。

不是七樓第十二號房間,那是學妹住的房間。

不是712喔!

 

再講下去搞不好又要勾起別人的傷心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