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抓住官方評斷圖片的心了?!

冰

但是這次的評論有點意義不明,

說是"ツリー"(樹)...

是哪裡有樹咧XDDD

想看清楚一點,點

 

看見公告出來時,有點緊張的往下翻找,越翻越緊張...

啊!看見自己藍藍的作品時,心中竟然"ㄍ"出來了(髒話髒話...

還真的有咧XD

這次的作品跟上次得獎的作品有一的共通之處:

數大便是美,越是給官方一坨,越吸睛!(個人的見解啦

 

其實這個作品(說是作品也有點怪怪的),是我去年就有的點子。

去年七月有一個釣魚的冰宮祭,我釣了很多冰塊。

那時候就有做了一個像我這次投稿作品的樣子,這邊

這次在這個投稿主題剛好可以應用上去。

我還用分身快遞了兩盞七夕燈過來咧,很貴的~

如果沒中獎就是對不起我。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很多人注意到我有把房間換風格吧?

其實,我拍完照就全拆了。

反正在蓋那個也挺快的。

 

多虧有那四盞七夕燈加持,中獎了。

這次會送什麼做獎品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