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房間得了獎,黑色的中國風房間中,做了樓中樓,蓋了一條瀑布傾瀉而下。

還叫我幫她翻譯評語呢!

後來閒蘑菇的時候,有一位朋友傳了信過來說恭喜房間得獎

啊...

得獎的不是我啊是別人欸!

朋友非常肯定的說是我的!她有看見我的房間照片,便要找公告出來給我。

我想了一下,我很少在PO衣服照片房間照片什麼的,近期有印象的是柄物什麼的...?

我一邊翻出公告一邊想,那時候我剛好做好一個造型,連自己都覺得很勁爆呢!

投稿的時候心中想"萬一中了就好笑了,反正也不會中吧?"

看見了那個公告開始往下看,然後開始很白癡的一直笑...

嘿~還真的欸!

我中了耶 (好平靜...

 

難怪我今天翻家具的時候看見一個小小的金色小屋子裝飾品,還準備在回收日時回收掉咧!

原來那是獎品啊啊啊啊啊!

是一種認證(苦笑

原來我那種怪怪的神經質風格竟然被官方挑中欸,從六千多人中被選中了。

是說,我有一陣子的房間都很讓人驚艷、印象深刻。

原來官方喜歡我這種的(羞紅了臉

 

好吧,1000G快點拿來啊!(欸!



得獎了  

你看,真的有得獎,有圖片有證據。

黑白衝擊的大房間。

現在有了新歡,沒有力氣還原。

 

部屋  

這是當時的未完成品,一個日本女孩看見了說好厲害,還拍照留念。

慧眼識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