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滑IG看見了澳洲雷霆猛男秀的廣告,覺得很有趣,便在臺北演出的那個周末去看了。
我買的位子是一般席次。

在去之前,我一直在思考我去看猛男秀的動機是什麼?我沒有特別喜歡肌肉,也沒有喜歡互動,那我去的用意是什麼?

嗯,也許是圖個新鮮感吧?畢竟沒看過。

他們的官網還強調舞者都是「100%澳洲人」,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純牛肉……

九月中旬

左起:Ryan、Dan、Simon、Jack(Jacko)、Brad、Alex、Don(DonAlex)

最中間的Jacko被拍得好老,他其實才二十多歲而已,拍出來像年過三十五。

——PICK YOUR MAN?不不不、我還在思考人生。

開演前半小時就能進場了,我找到位子之後就坐下,覺得太冷了便穿起了外套。
螢幕上三個大螢幕撥放著猛男秀的宣傳廣告,但因為音樂真的太太太大聲,我其實很不舒服,心情也不怎麼好。

直到時間到,場內燈光暗下,表演也就正式開始了。
螢幕上撥放起了……澳洲的大自然生態、小動物們跟日月星辰?!現、現在是Discovery Channel 還是 Animal Planet Channel 嗎?
 

困惑了一陣子之後,猛男舞者們就登場了秀了一下便暫時離場。

主持人也登台開始說話,但我幾乎都聽不懂,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感到無能為力又悲傷。

其實整場表演主要是由個人Solo、全體、互動組成的,個人Solo的話會邀請台下觀眾上台互動,展現各種讓人臉紅心跳的合體技。

我記得第一個Solo是長得像水行俠的長髮男Alex擔當,個子高又很……騷。
他脫到剩下丁字褲之後就下台互動,風情萬種抽走女觀眾的眼鏡,嫌棄眼鏡髒髒之後便好心把眼鏡擦乾淨。

但只剩下丁字褲的Alex沒有其他布料可以擦,當然就是用丁字褲擦擦囉。
擦完之後還插在褲頭讓女觀眾羞恥地取回,還要拉著她的手往自己身上摸個兩把呢。

第二個Solo是一個特別壯碩、特別魁武的舞者Dan,他整條左手的刺青延伸到肩頭,超級起眼。
他邀請的是一位體態較豐潤的淑女登台,然後又是各種愛撫、摸大腿跟親親抱抱吸吸嗅嗅,然後將淑女整個人抱起來。

嗯——應該是因為這位舞者真的特別壯,就是專門來展現肌肉的吧?不過下個部份我看了真的要喊「阿彌陀佛」。
他讓淑女躺到地上,雙腳跨在淑女的臉上,然後——岔開腿劈腿。

怪怪.png

我:!???
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很難不驚慌啊,腳滑了不管是對觀眾還是舞者,都是各種死亡啊。

 

我其實還滿喜歡看舞者跟觀眾互動的,不管是在台下拉觀眾的手摸自己、坐觀眾大腿耳鬢廝磨之類的,

觀眾被挑逗、撥撩得面紅耳赤的模樣好可愛、好讚。

印象深刻的還有一段是邀請三位女士上台表演「歡愉的聲音」,獎品是海報、帽子以及最大獎的免費跟舞者們合照。
這不能怯場、不能害羞,越大聲大家笑得越快樂(?)

不過也是會有一些很謎的橋段,比方說讓觀眾坐在椅子上,然後抓著椅背倒立。
我:?!?!

還有一段Solo的背景是……天燈?然後選曲是這首:

我:???
到底是要apologize什麼啦!

想說為啥那麼應景還放平溪天燈嗎?結果之後在表演者Jacko的IG裡才發現……那個背景本來就是天燈。
我:????

有趣的Solo橋段其實還滿多的,目前想得起來的擔當者有Simon跟Scott,9/16的天燈(?)擔當是DonAlex,隔天9/17的天燈才是快樂小金毛Jacko弟弟。

Scott專挑阿嬤登台,然後小鮮肉弟弟們會用自己的冰塊腹肌去洗(?)阿嬤的臉(?)

阿嬤:(救命喔!)
最讓人精神振奮的大概就是舞者會背對阿嬤站著,然後拉著阿嬤的手到身前撫摸自己的胸肌、腹肌,往下再往下……拉開褲子跟內褲……

色到原地起飛。

9/17的阿嬤真的是很沒有意願上去,旁邊的觀眾拼命地跳上跳下要主持人選阿嬤上台去,過了一個環節,主持人轉頭看著阿嬤,殷殷期盼她的首肯。
在場眾孫們(?)拼命鼓掌,終於讓阿嬤上台了。

——阿嬤加油!

還有舞者在台下的互動是會拿走觀眾的手機塞進自己的丁字褲褲頭,女觀眾驚慌失措又羞赧的表情,讚。

說實在的,看他們各種把女觀眾翻來弄去是真的還滿好玩的,就像是對母孔雀猛獻殷勤的公孔雀,我看得非常歡喜,這應該就是我看猛男秀的意義了吧?
 

每個舞者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屬性都不同:
長頭髮的Alex很情色很妖嬈、
滿左手刺青的Dan是肌肉型霸總、
很愛用手比大大愛心的DonAlex、
年齡不詳的溫柔暖男Ryan、
好年上(?)的主持人Scott、
好像都在茫的茫系寶可夢Brad、
9/17出現的快樂小金毛Jacko,以及本業是物理治療師的Simon。

友人:物理治療師?表演中強行加入物理治療的部分嗎?

我:在舞台上突然表整骨嗎?

友人:之類的(?

友人:喔、這個顧客骨頭有點歪……

我:骨盆不夠正之類w

我第一個認出來的是Alex,因為他頭髮長,第二個是DonAlex,因為他膚色較深。
第三個是Dan,因為被他踩到腳。

整場表演只有一首歌可以拍照、錄影,我也拍照錄影了。
我開心地坐在位子上看舞者們下魚池「餵魚」,看見肌肉霸總Dan在後面接受女信眾觀眾的各種膜拜摸摸——

摸得像是人體洗車機、又有點像是護身符過香爐(?

然後他走過來了——

九月中旬

喔~各種摟抱各種搓揉欸。

九月中旬

嗯?看過來了?這個笑容——(驚慌)

九月中旬

欸夭壽喔走過來了!(大驚慌)

九月中旬

噢幹!這個轉身是怎麼回事!等一下啊啊啊!

九月中旬

天啊好重!不要搖啊!(驚慌失措)

我手搭上去不是在互動,是在求救啊旁邊那位小姐妳太開心了吧?
啊幹他背好濕,辛苦了……

 

我怎麼這麼「幸運」被全舞者裡面最壯碩、最魁武的Dan坐大腿咧?他全身都肌肉,體重可能破九十公斤吧?

坐下來也真的是沒什麼在客氣的,體重真的好沉,如果他力道再大、再重一點,我恐怕就要人生跑馬燈了,我沒想過會被肌肉擠壓、衝撞啊!

被騎著搖了三下之後他就走了,在我神魂未定之際,還被他踩了一腳嗚嗚,真的有點痛,但更多的是驚嚇。

之後就是滿滿的「我在哪裡我是誰?」跟腳趾陣陣的抽痛感,遲遲無法回神。

 

但看表演還是很嗨的,看到很多讓人姨母笑的橋段,一開始的不開心都飛不見了。
暖男Ryan在我前面那排互動時,很溫柔地把兩個女觀眾攬進懷裡抱抱,噢!好棒喔♥

我第一天的座位在中間,其實還不錯,往前看能看得挺清楚,回頭也能看見後面的互動。

我還看到一個穿連身小洋裝的淑女被抱起來,然後在其他女士的驚呼下飛高高了。
然後慘劇發生,因為淑女的洋裝下擺往上捲,讓淑女的內褲都露出來了!

我:「內褲啊啊啊!澳洲雷霆猛男秀 Australia's Thunder fr

舞者趕快把淑女放下來把她的衣襬拉好(現在想不起來到底是哪位舞者)

是一次愉快的體驗!
看完表演大概也七點多快八點了,我有就快快離開,沒想過要去參加付費拍照活動。
要六百塊台幣耶!

——然後我隔天週日起床,買了票就又去台北看表演了,呵呵。

九月中旬

九月中旬

第二場看見了快樂小金毛Jacko,他較瘦小,但體態同樣超級精實,感覺體脂肪超級超級低。

這個場次可錄影的橋段我就有盡量完整錄下來了,Alex真的騷又色;看見Dan我就有一點點恐懼(笑),趕快把腳縮回椅子下。

9/17還是一個挺特別的日子,是Brad的生日。
DonAlex跟另一位舞者把一個看起來挺樸素很直男(?)的巧克力淋面蛋糕端上舞台,接著開始拼命呼喊Brad,印象中喊了不少次。
之後別人分享說Brad真的是被叫了不少次才回神,感覺他神智已經離線。

我一瞬間以為他們會砸蛋糕(?),看來是我想太多。

看完表演,我還是決定去跟舞者們拍照留念,雖然六百塊貴貴,但有想要拍的東西,很想要呈現出來。
排隊的時候,我前面的兩位淑女正在討論如何將這六百塊花得值得。
 

我也跟她討論了一下,我說我想要拍一個迷因哏,就是一個電競玩家跟喜歡的Cosplayer拍照,本來想跟她合比一個愛心,但對方只給出一個讚。
興致勃勃地說出自己的理想後,那位短髮淑女恍然大悟,「喔!妳想要拍這種嗎?」
九月中旬

不是啊怎麼變成AV片場了?!
我想拍的是這個:
九月中旬

繳費拿著東西上台,將自己的包包等私人物品放到旁邊長桌上後,隊伍被拉到舞台另一邊繼續排隊等待。

順便觀察其他人跟舞者們的互動,了解一下接下來的模式。

固定引領的都是Ryan,其他人則是會視情況換位子——Jacko皮膚……不太好欸,背上好多痘痘。

我還看到Alex是想要跟觀眾擊掌,但觀眾太緊張沒有注意到,有點可惜www



我後面的長髮淑女向我搭話:「那個長頭髮的名字是什麼啊?」
喔!這題我會。
「長頭髮的叫Alex,像水行俠。」

長髮淑女露出了了然的神情,原來她特別喜歡Alex,心心念念地想跟他拍照。
接著淑女沉默了一下,又問:「那把我的手機拿去放內褲的是哪一個啊?」
 

我愣住了,忍不住笑出來:「原來那個人是妳啊?

之後我跟她的友人就著手機(欸對就是那支被塞丁字褲的手機)開始認人。
她的友人指著壯漢Dan問:「是這個嗎?」

「嗯——我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壯的耶。」我很認真地思考,是Simon嗎?

還沒有找出答案,前面的短髮淑女快拍好照了,她是整個人橫在三個猛男腿上的,看來她已經充分發揮了六百塊的價值。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有點緊張了,因為要講英文。
Ryan走了過來,笑瞇瞇地問我:「妳叫什麼名字呀?」

邊說,他伸出他的手讓我勾著。
我忍不住用很飄很飄的高音緊張地報上自己的名字並伸手挽著。

雖然距離拍照區不過六七步距離,但這似乎是固定的流程,讓拍照的觀眾有被重視的感覺。
抓緊時機,我趕緊比出大拇指問Ryan:「可以請大家都比這個嗎?」

暖男Ryan依舊笑瞇瞇地說:「可以呀。」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自己站在拍照區前,我還沒有時間思考我下一步該怎麼做的時候,

前排三張椅子正中間的肌肉型霸總Dan對我張開了手臂皺著眉頭說了一些話但是我他媽的一句都聽不懂。
從他的表情與肢體語言,意思大概是「老子大腿都替妳準備好了妳別想著挑人坐下就是了」吧?

其實……是能選擇喜歡的舞者互動,但我沒有打算要選,一來大家都很棒跟誰比較親近我都沒差,二來我英文破,花時間解釋等於浪費其他人的時間。

再者,Dan一開始好像也沒打算讓我選?。

——不然是真的可以選人的喔,只是當下我直接被斷了選擇之路(也沒有要選就是了)

 

當機立斷坐到Dan的大腿上——與其說是坐下,不如說是靠著,他不是坐得很挺,我就跟著斜靠上去了。

Dan直接把我的手輕輕勾到他自己的後頸,讓我環抱住他,他的動作都很輕,沒有一開始那麼粗魯(?)

若一開始問名字、勾手臂的人是Dan,我恐怕沒有勇氣提出要玩哏,笑瞇瞇的Ryan讓我比較不緊張。

 

對了,我碰到他肌膚時感到欣慰,是乾的。

準備要拍照了,他比出了讚,我就彎起我右手的手掌做出了半圓形。

Dan見狀以為是要跟我合比一個愛心,就也跟著半圓形,我連忙出聲激動地要他改回去,「NO!YOU DO THIS!」

事後覺得自己好像太激動太大聲,有些羞恥。

 

不過拍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那種莫名其妙的尷尬感好棒。

九月中旬

看照片才注意到Dan手搭在我的大腿上方,水行俠Alex跟Jacko雙手都比讚呢,Jacko笑得也太燦爛。

然後Brad不知道在看哪裡,我的左手看起來很不知所措,要摸不摸的,頭髮沒有綁起來結果有點擋到Dan了。

 

拍完照之後我馬上就下來了,主辦方這邊的工作人員跨步過來吩咐我到旁邊等候,我馬上點頭表示明白。
主持人的Scott神飄移到我身邊對我說了一串,我有些錯愕地看著他,然後說謝謝。
我聽不懂……

臨走之前我轉頭對Brad說了生日快樂,但可能我聲音不夠大聲他又在茫,所以石沉大海。

現在想一想,應該要對Dan說一下謝謝的,但時間真的不是很夠,也沒想那麼多。

 

拿到了照片,我就沒有多加逗留離開了舞台。

搭手扶梯時還遇到排在我後面的長髮淑女,看了一下她的照片,她坐在Alex大腿上抱著他笑得好快樂啊。

好讚ˊAˋ

 

離開的路上,我開始在網路上跟別人心得交流,她們得知我玩了迷因哏似乎非常興奮、非常快樂。

我、我深感榮幸。

也發現有人是看比較早的場次,抱怨自己的區域都沒有舞者過來,向主持人Scott反應,反應著反應著,Scott就下來給她們摸了。

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但覺得好有畫面啊~

 

看了兩場,覺得表演都很有趣,可能我本身是真的色不起來,總是會去關注到一些比較funny的部份,比方說女觀眾惶恐又害羞的神情之類。

但這大概就是我看猛男秀的動機了吧?(重申)

以後若還有機會,也想再去看(怎麼像是在看喜劇?)

平心而論,他們的舞蹈真的說不上整齊,真的很會跳的不是沒有,但真的不多。
9/16看第一場時,他們開跳沒多久我就發現有人特別跳得特別自在(?),自在到我忍不住笑出來。

除此之外倒也沒什麼,就是維京人那套服裝的頭飾有點歪吧?我都會分心到歪掉的角上頭。

 

不管怎樣,以後有機會還是想去同樂的。

他們超快就離開臺灣了,表演結束不到12小時就搭機準備回美國了,人員拆散、重組之後就要繼續去加拿大演出了的樣子。
 

這邊補上9/16錄下的另一個片段:

 

期待他們下次再來❤

下面放一些舞者的IG:

Jacko

Dan

DonAlex

Brad

Alex

 

最後的最後,我想分享一首歌,這是在等待開場時聽到的,覺得挺好聽的。
歌詞頗糟糕就是了。

由於這是挺特別的體驗,所以我有跟親朋好友分享,他們無一不覺得奇怪我怎麼會去看這個。

因為很有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