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STUDIO心是第二次了!

他們換了新的地方營業,早上起床就搭著公車風塵僕僕(?)趕往嵐山,差點要遲到。

 

一來到店裡,一如既往就是填寫資料,包含姓名、來店幾次之類的。

稍等片刻後,被帶到旁邊的更衣間,接待人員說換好衣服就去隔壁的梳化間去,這次我選了最便宜的花魁方案跟ココヒメ的方案。

出國之前我想了好久好久,才選定再次造訪STUDIO心的。

「エスペラント」價格本來就是京都三間店裡面最貴的,如果要全部的電子檔的話,單一個方案要再加未稅一萬日幣,

至於「心-花雫-」,單一個方案購買全部電子檔也要未稅一萬日幣,也沒有我想要的ココヒメ,就選擇了「STUDIO心」了,而且它加購全部電子檔單方案還維持在未稅五千日幣……

三間分店目前進行中的特別活動我都不感興趣,就更沒有誘因去另外的分店了。

話說網站的預約系統怪怪的,填好資料怎樣都無法送出,最後我是寄信過去預約的。

 

言歸正傳,而且當天造訪的客人還挺多的喔。

換上平胸的罩衫,我戴上隱形眼鏡就過去了。
化妝的時候,我快速地選好了全部的衣服、妝容的顏色,就讓化妝師的武部小姐慢慢處理,她總是驚訝我沒有選擇障礙。
武部小姐:「你平時從事的工作跟顏色有關嗎?」

我:「欸?沒有耶。」

自己只是覺得選得再久也沒有什麼用,不如挑一個自己覺得不錯的就好,這次想要走青春一點(?)的風格。

而這次比較意外,我只貼了兩層假睫毛,之前都會被貼到三層耶,額頭的話,照慣例要有瀏海。

完成妝髮之後就慢慢走到另一邊去穿衣服,同樣快速地選好了全部的東西。
再次被驚呼手腳很快www

 

妝髮、衣服全部就定位之後,我就坐在攝影棚外面的椅子上等待叫號,貼假指甲的關係其實也不好拿取小籃子中的手機出來滑,就有點……發起呆來了。

沒多久攝影師就出來找我了!

這次的攝影師是細野先生,他一開始拿著相機調了很久,最後受不鳥直接按對講機出去問:「上一台用這台相機的是誰?」

然後抬頭跟我道歉:「……這不是我順手的設定QQ」

一點都沒關係,慢慢來、慢慢來——

拍攝過程中,細野先生也跟我聊了一些有的沒的家常話,像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終於可以出國了等等。

我也很開心地分享接下來要去大阪環球影城了,新開的馬力歐園區也會去玩的。

 

拍攝過程都很開心,但我覺得我的臉真的……圓圓的,這真的就沒救了。
另外我有些後悔當初不應該請武部小姐幫我把唇彩弄成漸層的,塗好塗滿比較適合我,長知識,下次記得怎麼跟化妝師說明了。

8125.jpg

把臉擋住來比較好看——

 

其實我自己有自拍個幾張,但看起來心情都很差的樣子(其實沒有!)

拍完照片出來之後,細野先生有問我要不要自拍,我好像想都沒有想就婉拒了,就被送回去梳化間去了。

 

其他的工作人員協助我換下衣服、取下滿頭的髮飾,指甲、眼唇妝都卸妝卸乾淨之後,又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喝了點水,繼續下一趟旅程——

我其實還滿期待ココヒメ的方案的,上次拍下來的體驗也很棒、很喜歡,所以這次還是會想要體驗這個方案。

開始梳化之前,武部小姐帶我去挑選衣服,我依照我的直覺快速地選了一套有小碎花底的和服💗

 

回到梳妝台,武部小姐希望我先考慮髮型,因為我頭髮剪掉了其實也可以考慮假髮,但我看了一下後面的假髮,出現了猶豫……我、我選不出來。

武部小姐也沒有為難我,讓我完成化妝之後再選也可以。這次的妝髮想要走穩重一點的感覺,但沒有什麼具體的想法,就全權交給武部小姐了。

她想了一下,刻意強調了我的眼睛,讓我眼睛看起來大一點,假睫毛貼了不少層,連下睫毛也有貼;唇妝沒有上漸層了,塗好塗滿。

 

在挑選假髮時,一開始試了一頂短的、灰藍色的波浪假髮,但試過了我不是很喜歡,便挑了另一頂黑長髮齊劉海的,固定好假髮之後有點像洋娃娃。

衣服的部份,起初我有點擔心我選錯了,但後來拍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我還另外在領口、裙襬那邊加了黑色的蕾絲,也挑了一雙同樣是黑色的網襪穿上。

武部小姐本來幫我搭配了一個稍微小一點的小帽子髮飾,我後來改挑另一個更大的有點像是綴滿薄紗的淺色底貝雷帽,還要求在脖子上繫上了緞帶、配戴上珍珠耳環。

8127.jpg

嗯,很喜歡大大的珍珠耳環,但我需要減肥www

 

一進到攝影棚裡面,細野先生選了幾雙鞋讓我挑,有靴子也有高跟鞋,我當然選高跟鞋,選靴子就看不出來我穿網襪了。

高跟鞋是綁帶型的高跟鞋,因為我沒辦法自己繫鞋帶,就是坐著讓細野先生幫忙,但——他也不會,再次Call Out請求支援,然後另一個大姊就迅速地跑過來幫我弄鞋帶了。

 

感謝大姊!

 

拍攝環節也是進行得很順利,因為很常要固定在某個角度不要動,覺得有點像是在作核心訓練耶。

體驗下來也很開心!我好像比較喜歡ココヒメ的感覺,也有可能是我花魁已經拍太多次了?

8126.jpg

我很喜歡這套妝髮♡

只是拍完之後審視照片才注意到,ココヒメ一路拍下來都……挺暗的?有點超出我的預期,況且在攝影棚裡面細野先生讓我看相機時,明明就挺明亮的?

但還是很開心,拍完之後心情很好,還在外面自拍的地方請細野先生幫我多照了幾張相,我笑得超開心的(欸

 

結束拍攝體驗之後,我換下衣服去卸妝,穿回自己的便服後就衝出去等著要挑片了。

如開頭所言,我挑了最便宜的花魁方案跟最便宜的ココヒメ方案,兩個方案都有加購全部的相片檔,所以額外費用是未稅一萬日幣,全部刷卡刷下來……八千多塊台幣。

 

若未來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有),我應該就只會拍攝ココヒメ,不會再拍花魁了,除非有推出我有興趣的限定方案。

這次的體驗也很棒啊!下次還是想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