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迎來了第二彈安利美特咖啡聯名活動,我也找了個機會去台北並跟朋友聚聚。

前往西門店的路上經過了北門店,先拍一下……

3799.jpg

3797.jpg

3798.jpg

3779.jpg

後來陪朋友進去,波奇塔可愛~

3780.jpg

 

 

 

3782.jpg

3796.jpg

來到西門店了,先到樓下安利美特逛逛,買了兩本漫畫。
(結果店員給的書套太大了根本不合用……)

 

3795.jpg

她真的很可愛,我其實沒有想要特典,她還是幫我湊了滿額的特典嗚嗚。

拿到了兩張特典卡,玖夜的生日卡以及去年萬聖節時的小圖卡。

 

我買了兩杯主題飲料、一杯印刷飲料(環),玖夜的印刷飲料是買給朋友喝的。
另外再加購一片餅乾。
其他的商品就都沒有買了,買了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不然覺得蝴蝶結徽章也不錯,只是真的不知道要裝飾在哪裡。

 

第一杯喝的飲料是冰冰的葡萄果汁,裡面有點軟軟的果凍,還滿好喝的。

第二杯我喝的是印刷飲料!印刷飲料不快點喝的話,人物的解析度會越來越低。

朋友:「快!已經變成480P了!」

我們點了一樣的配料,是荔枝口味的爆爆珠,吃起來……口感很有趣!像是鮭魚卵一樣,朋友表示腸皮(?)不錯。

我很快就把圖案攪拌開、吃掉奶油,朋友則是小心翼翼地避開玖夜的臉,然後只喝裏頭的紅茶。

朋友:「變成360P了。」

 

隔壁組的客人買了很多商品,我也默默地看她拆包裝開箱,感覺她拆出來的結果有點……不盡人意?
 

我很快地喝到第三杯飲料,是有一點果凍的汽水,此時我拿出了自備的湯匙把冰塊撈掉再把飲料喝光。

自備湯匙還不錯,好用。

因為吃早餐時有喝一杯豆漿,然後再加上安利美特咖啡的三杯飲料,真的喝了好多東西啊。

 

朋友她喝完東西之後拿者著手機去拍櫥窗↓

她覺得店員布置得很漂亮很好看。

3786.jpg3787.jpg

過沒多久我也開始小小的拍照之旅。

 

 

 

 

 

3789.jpg

我還滿喜歡這張崑西的,遊戲內他會拉緊手上的藤蔓,我覺得很好看。

可爾這套也很可愛,然後沒有穿內褲……吧?

3790.jpg

托帕必須也單獨來一張。

3791.jpg

艾德蒙特的造型真的好漂亮,花束真的好美呀。

但當時太倉卒了沒有去近拍玖夜跟伊得,有點可惜。

3792.jpg

布儡女僕裝真的好可愛,當初也很好奇布儡到底有沒有穿內褲?!
啖天……看到這個造型的啖天就會想到他打噴嚏。

3793.jpg

胸圍驚人的奧利文以及大腿細得驚人的八雲。

其實奧利文這套衣服我還好,我更喜歡冬天活動的那套,很莊嚴很好看。
八雲這套我還滿喜歡的,華麗中又帶著點……詭譎的飄飄然氛圍。

3785.jpg

來張奇怪的弟弟——環。
全場就他一個人黑西裝。

3788.jpg

托帕咬愛心真的好可愛啊。

喝光了飲料之後,我就跟朋友離開西門店,去光顧了北門店,接著去了粉粉聯名餐廳吃飯囉。

當天離開得算早,早點離開、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