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大雨的一天,還很冷。

早上下樓準備出門,看著外頭的大雨,還真是讓人很鬱悶!

先拍一下飯店大廳。

DSC_2095

這天要去晴空塔、淺草。

搭了車過去,我就跟其他人分開走了,自己逛自己的好愜意。

其實也不知道要去看什麼東西,就漫無目的地到處逛~

想到有水族館,便買了票進去水族館,門票不便宜呢!

裏頭昏暗陰涼,其實很舒適。

 

DSC_2096

水族館其實不大,但是卻有一個非常大的池子是給企鵝們住的,有一隻企鵝站在岩石上一動也不動,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覺?

DSC_2103

我還有看工作人員餵食花園鰻吃午飯,花園鰻晃動得非常激烈!

 

「花園鰻知道這時候要吃飯了,特別激動喔!哇!這一隻竟然游出洞了,這非常難得的,花園鰻不太會離開洞的。」

工作人員端著兩大杯裝著混濁液體的量杯,指著一隻在水中優游的花園鰻解釋著。

默默地游回洞裡縮好的花園鰻,即使在飼料灑進水中,都沒有再出現任何激動的行徑了,就是默默地縮到底,將沙子蓋到臉上(?

「剛剛游出洞讓牠太緊張了,現在心臟一定砰砰跳個不停,正在喘呢!」工作人員又解釋道。

喔~原來如此,每一次游出洞,大概都是一場非常不得了的大冒險。

 

在水族館很棒的是,有椅子。

累了就隨時隨地坐著休息,看看企鵝快速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其實也滿棒的。

即使遊客眾多,仍然能感受到水族館裡的靜謐。

DSC_2112

吃了個有白玉的冰淇淋,我就離開了水族館。

在商店裡,差點想要買個企鵝布偶回家呢!好可愛…

 

外頭依舊天氣昏黑,我中午吃了吃到飽。

DSC_2116DSC_2117

吃了一盤鹹食、一盤甜食就吃不下了…

下午真的就是漫無目的地晃,幫朋友買東西、在零食店裡買伴手禮,硬是混到下午六點多才離開晴空塔。

DSC_2125

離開之前,拍了一張縈繞著霧氣的晴空塔。

 

回去到飯店,還有一段小插曲。

我搭錯公車XDDD

搭到反方向去了,難怪覺得站名都不慎熟悉。

換回正確路線回到飯店,拽著一份報紙想搭電梯上樓,才發現我的房卡根本就無法解開電梯門禁。

之前順利上樓都是搭別人便車的關係,沒能意識到自己房卡有問題,把房卡交給櫃台開權限之後,才得以上樓。

報紙…是要拿來吸乾鞋子用的!

明天就要回臺灣了,我好期待啊。

我好累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