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一大早退房,搬著行李換到了另一間飯店寄放行李後,出發去秋葉原。

行李真的是有點重啊!

這次住的飯店是APA旗下的,剛開業沒多久,櫃檯是中國人,溝通無障礙(拇指

 

老實說,我腿真的是痛爆了,我真該買雙好一點的運動鞋,現在這雙也穿了兩年多了(?!

所以先去貓咪咖啡廳休息(?

這次工作人員有好好地把入店時間塞進去我的手環中了。

裡面有網路有貓也有椅子,簡直幸福到不行啊~貴了一點而已。

DSC_2050.JPG

看到三個跟貓咪玩的男學生,不用上課嗎?

DSC_2060.JPG

被摸摸很開心的貓。

DSC_2073

這隻貓臉短短的,好可愛,眼睛顏色也相當漂亮。

貓咪們都好可愛啊!雖然沒零食就不理人,還是好可愛啊。

 

玩得差不多了,付錢離開後去附近的Saizeriya吃飯。

大概是十一點多吧?雖然沒有很餓,但是也沒有想要幹嘛,就吃了(欸!

Saizeriya的東西就是讓人每一種都想嚐一點啊…

DSC_2085

DSC_2086

才一個人而已,也吃不了那麼多東西,只點了這兩個。

 

下午去了附近的唐吉軻德跟安美利特,兩間距離很近。

同學喜歡鬼滅之刃,去幫她轉了扭蛋。

有五個角色: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富岡。

我轉到了一堆妹妹跟富岡,腳底板跟背脊開始發涼,旁邊來了兩個男學生,「嗯!想要善逸!」

扭蛋機喀啦喀啦地響了起來,男學生無奈地喊:「是禰豆子啊!」

 

我也跟著偷偷地無奈了一下w

反覆換錢、扭蛋,終於在第十三抽時,抽到了炭治郎!

覺得腳底都要濕透了。

 

接著去唐吉軻德~其實我很喜歡用腳膜,使用完幾天後,老皮(?)會慢慢剝落,腳就會嫩嫩的。

唐吉軻德有跟Babygoot合作,會推出比較便宜,但是沒有不好用的腳膜!

慢慢逛了好幾圈,就去結帳了,我買了腳膜跟一些糖果點心去結帳,在免稅櫃檯時,中國籍店員同樣拿著我的卡嚕了好幾次,「你這個磁條不能用囉!」

QAQ

嗚嗚嗚,只好付現金了…

 

跟哥哥、哥哥的同學會合一下子,我們就分開走了,我腳痛,想回去休息惹。

辦理好入住,我就搭著陌生人按的電梯順便上樓到房間去了。

房間是不大,但是床是架高的,床底下可以把行李箱、行李袋收納進去,我覺得這點超棒的!不然行李箱就算是立起來放著,也很擠啊。

我在梳妝台前面開始吃晚飯,摸魚或者是跟朋友聊天,hen愜意啊。

 

趁著哥哥還沒回來,我先洗澡去了,沒想到洗完剛出浴室時,接到哥哥的來電。

我以為是哥哥回來了…

結果是我哥同學先回來,但是因為語言不通,有些事情沒辦法溝通好,櫃檯尚未讓他辦理入住,希望我去看一下。

這…我頭髮還在瘋狂滴著水,身上還穿著睡衣,看起來很愜意,但是一下子要跑出去到樓下,可就不愜意了。

換上衣服,頭髮沒辦法,沒能梳開,也只能繼續滴水,狼狽地跑到了一樓大廳去。

「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我微笑地問。

唉,當時究竟是說了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把上午對那位中國籍櫃檯說過的話,以及剛才自己辦理入住時說的話,重新再說一次。

解釋完畢,我又微笑地問,「請問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可惡,我頭髮很濕啊w

怎麼辦,其實我有點火大www

 

回房間默默把頭髮吹乾、繼續摸魚,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