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旅遊的第三天,我已經不太想要理我哥的同學了。

我在認真講話的時候,他也在認真講話,講幹話,已經無法忍受了。

 

DSC_1735.JPG

吃過早飯、飯店退房,還是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先出門去玩!

遇到天皇繼位的日子。

 

我們去了明治神宮,還看到了神前婚呢!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明治神宮已經整修完畢,已經不是上次我看到的那種圍滿鷹架的樣子了。

遊客如織,不難想像這個地方是如何地受到觀光客的喜愛。

我又坐下來休息了。

 

去原宿前,還有去代代木公園晃一圈,我覺得腳好累了,坐在椅子上看烏鴉戲水。

對,沒錯,烏鴉戲水,牠沒有大喊「南南東!」而是瘋狂戲水。

 

附近有貓咪咖啡廳,好想去喔…有貓,想吸…

去到原宿,其實我也差不多就只是走進去然後再走出來而已。

好啦!有吃個可麗餅跟去二手動漫週邊的商店看一下,那個標價是怎麼回事www
此時已經跟哥哥同學分開,我哥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我終於如願以償去嚕貓了♬

直接殺去樓上,看見一個褐色頭髮的外國人先生推著娃娃車站在等候線後。

「是要嚕貓的嗎?」我有點困惑,而且我進到店內之後馬上就被請出去到等候線後面去等待了。

我指了指店門,問那個先生是要進去的嗎?

那位先生說,「沒有…我在等我老婆…」

啊哈哈哈,原來太太是愛貓人士啊!

 

店員終於出來招呼並說明規則,把識別手環與鑰匙給我之後,我終於進去嚕貓了。

貓咪其實不太理人,但是可以摸貓順便坐著休息,已經覺得很奢侈,更何況還有網路耶!

當時是萬聖節活動,也些貓咪有應景地配戴上萬聖節衣飾。

後來店員過來把牠的圍兜兜轉到背上,變成了披風。

原來是披風啊!

尾巴好像雞毛撢子。

大概是在沉思吧?

 

嚕了三十分鐘左右就結帳離開了,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入店時,裏頭有夾入店時間的紙張嗎?」我把手環還回去時,店員疑惑地問了。

其實我也困惑,因為我看別人的識別手環有時間,我的卻沒有…

我只知道我待了大概三十分鐘。

最後店員只算了我一開始十分鐘左右的費用而已(覺得賺到

 

下午,是去自由之丘、銀座那邊。
到了這個很有歐洲風情的地方,但是其實這個地方很小很小,轉個彎就看到盡頭了。

有網美媽媽無視小孩痛苦不堪的鬼哭神號,堅持要老公幫她拍美照…

 

繞一圈,就離開惹…去附近的連鎖店吃了中飯。

我點的是五百日圓的豬排套餐,豬排的麵衣比本體厚實呢。

DSC_1808.JPG

 

吃完中飯就馬上回去飯店取行李,趕去在東銀座的飯店。

前往飯店的路上,被推銷了甜點,想說還好,就買了,沒想到很貴…好吃是好吃,但是好貴…

其實後來這幾天,我晚上都不跟哥哥他們行動了,我的腳好痛…

晚上出去外頭晃了一下,去一間以前曾去過的咖啡廳吃豬排三明治當晚餐。

這鏡子肯定每天都有擦,超乾淨的。

店名叫作喫茶室ルノアール

我點了杯奶茶跟味噌豬排三明治。

一邊慢慢吃一邊跟朋友聊天,是一段寂靜的用餐時光。

嗯…感覺很像回到以前打工度假時的孤僻時光…沒有很懷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