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到了幾個小時,醒來是沒有什麼不適,

但是因為頭髮前一晚是捲起來像香蕉(?)一樣,我又整晚沒翻身,

頭髮就這樣維持捲起來的方式壓在背後,導致我頭髮變成了有點浮誇的捲髮。

哭笑不得呢。

 

隔天早上起床,跟姊姊去全家寄東西,享受一下有點涼涼的早晨。

DSC_0442  

接著去博多一番街吃同學推薦的牛舌料理たんや。

DSC_0448  

我點的是這個招牌餐點,很好吃!
是會令人回味再三的美味。

姊姊點的是燉牛舌,嚇死我的柔軟牛舌真的超級好吃,份量也很可觀,下次真的還是想要去吃啊。

 

搭車到天神,先去PARCO買髮簪,買了三支,其實很貴ˊˋ

line_1552145565974  

覺得中間那支很像古早味的草莓棒棒糖。

我花了總共一萬六千多日圓。

 

我覺得當時有到福岡真是太棒了,湊巧(?)讓我碰上了路人超能100的動畫小展跟MAPPA動畫公司的小展。

看到MAPPA的展我嚇到!是多羅羅的製作公司,這、這怎麼可以不去看呢?

 

跟姊姊分開,我怯懦(?)地買了票,挑的是百鬼丸為封面的票根。

這個展覽其實MAPPA的動畫聯合展,但是我的重點真的全放在多羅羅上。

DSC_0460  

參展的時候,遇到一個超級粉絲,很認真地拍個不停。

DSC_0451  

好、好帥。

DSC_0449  

DSC_0450  

這一部動畫真的很讚呢!

DSC_0452  

這一幕的多羅羅真的好可愛~

DSC_0457  

DSC_0455  

DSC_04580

DSC_0456  

彩圖真的都美到不行。

DSC_0459

DSC_0454  

光看到這麼漂亮的圖、珍貴的手稿,就覺得好值得了。

除了多羅羅之外,還有四個展區,就…簡單帶過而已了(都沒看過啊(笑到哭

不過我要說,YURI!!! ON ICE展區真是不得了,展出了兩套服裝,做工講究又精美,也有兩座等身大的模型呢!

 

展覽看完後,跟姊姊會合去看路人超能100的展!

買票送花椰菜種子,但是種子帶不回去台灣,還是還給店員了。

DSC_0464  

DSC_0474  

為了盡量把所有的角色拍進來,幾乎整個人躺到對向的桌子上了。

DSC_0472  

師傅的海報咧!

DSC_0470  

其實我很喜歡小酒窩,他跟「可愛」其實一點也沾不上邊,但是他的精闢吐槽是真的很有趣。

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兼吉祥物。

DSC_0471  

「魅力的本質是人情味。」

有兩面牆貼著師傅的各種名言,由於我後面也有人,就沒有多拍了。

 

靠近出口的地方還有師傅的辦公桌喔!

但是我腦子大概是壞了,沒拍照!

但是辦公桌上的電話會響,可以接聽,是師傅在講話。

能這樣聽到櫻井的聲音,我覺得我好幸福(正色)

其實關於整個展覽的感想與心得,我有先寫一篇心得文在巴哈了,這裡。

 

有點不太記得看完展大概幾點了,好像差不多下午了。

當天其實都在天神,晃書店、陪姊姊去傑尼斯商店、逛藥妝,整天就不見了。

那天是去大國藥妝,裡面有會講日文的中國店員、會講日文的韓國店員、會講韓文的日本店員、會講中文的日本店員。

我在研究眼藥水,有點累了整個人趴在推車上,頭髮垂在臉頰旁邊當窗簾,引來店員注意。

「(一連串韓文)~~~」

我驚慌抬頭連忙表明自己聽不懂韓文,店員就尷尬地走掉了。

我沒有不舒服,只是在…研究眼藥水…

 

店員人都超好的,中國店員一看到我們,就開始掏包包,要掏折價單給我們XDDD

我跟姊姊除了買自己想買的東西,也買了很多很多代買的東西,兩大袋!

日本店員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因為我們都已經設定他會對我們說日文,結果是說中文,反而讓我跟姊姊措手不及,腦袋當機。

那個男店員的名字莫名的帥氣,單一個字「蓮」。

 

有店員肯定是補貨補到累了,跟著喊著店內的口號,但是主語都不見了反而不清楚他在講什麼。

 

我在外頭等姊姊結帳時,看到了裡面兩位店員超可愛的互動:

韓國男店員在教中國女店員用韓文跟韓國客人打招呼。

覺得自己有小鹿亂撞一下。

 

我們扛著頗多的商品趕過去附近的BOOK OFF,覺得肩膀快痛死了,這樣逛,又逛到BOOK OFF關店時間了ˊˋ

我買了兩本阿松的小說(笑)

還幫同學轉了扭蛋。

line_1552125507106  

離開BOOK OFF,去同間大樓的咖啡店吃東西。

DSC_0478  

我記得這樣的組合是490日圓,左邊那一碗造型略為奇葩的是冰淇淋,右邊是甜甜的烤土司,上頭淋了糖漿。

當時好像是九點多了,吃完之後去了本次福岡行唯一的觀光景點。

DSC_0481  

唯一觀光景點(汗顏

DSC_0483  

跟河岸。

DSC_0487  

搭車回去前,經過地下街,看到藥妝店外頭商品看板,一度以為是梶裕貴扮女裝啊啊啊!!

 

回去飯店洗澡睡覺,隔天早上奮力地扛著行李淋著雨過去機場…找磅秤(乾笑

兩三天而已,從來都不覺得自己跟姊姊會買多少東西。

不,兩個人三十公斤外加手提十公斤真的太少了。

我們找了個磅秤,行李整理又整理、重塞又重塞,兩個人的行李合併起來三十公斤超出一百公克,手提行李各差不多十公斤。

平時再怎麼柔弱的女孩子出了國都會變強者,更何況我跟姊姊本來就不是弱者。

 

手提行李袋勉勉強強符合了材積限制,後面的日本男生看我們放手提行李,也看到笑出來。

不過行李總算是SAFE了。

在飛機上,把厚外套捲起來當枕頭,把頭髮塞好就睡死了zzz。

回到台灣,大約是早上十二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