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去了趟福岡,主要是為了去看太陽劇團キュリオス。

統聯客運上冷得要死,手都發涼了。

到機場候速速辦理報到放行李,我跟姊姊就出海關了,半夜出發還真的是很累很累。

這次到機場來,老實說,很怪異,平時很少看到這麼多保全的,現在每隔個三五公尺就有保全,密集度差不多是以往會見到的十倍不止。

到了B1,稍作休息,搭上早上六點的接駁車到停靠飛機的地方,喲!又是在停機坪上奔馳的時刻了。

站在門口的先生講話真大聲,跟同行的人一起嚼堅果真是討厭啊。

飛機是六點四十五飛,但是七點二十了飛機仍舊還沒飛,後面的小孩哭得撕心裂肺。

覺得脖子好痛,好睏好類但是睡不下去。

 

飛機出了點問題,又回去查看狀況,我也趁機去上個廁所,結果廁所裡的人沒鎖門,讓我看到她的股溝,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回座位上繼續等,後面小孩依舊在鬼哭神號,脖子好痛啊…我姊竟然還是這樣睡下去了,我只能佩服。

line_1552002983781  

最後飛機延遲了一個小時四十五分鐘才飛,到當地入境,已經是當地時間十一點半了。

搭接駁車去飯店放行李,然後去吃了壽司(魚べい)

DSC_0384  

你問我魚呢?

line_1552021357796  

漢堡排好吃(?

 

吃飽飽後去買了吹風機。

我頭髮留得很長,真的需要一支厲害的吹風機。

DSC_0387  

DSC_0385  

而且一定要買紅色的!

風力真的很強呢。

回飯店放東西還有土產店買的東西,就趕過去大帳棚。

不得不說,這時候的福岡不冷啊,難道是地處市中心有差嗎?土產店裡面開暖氣,都覺得自己要瘋了。

 

其實在車站就可以看到海報呢。

IMAG1210

IMAG1211

 

IMAG1212  

到了、到了!

這齣秀是我目前看過的表演裡,第二新的吧?

噢!上面是贊助商的旗子。

 

我跟姊姊是買貴賓席,還有附飲料喝到飽,不過我只喝一杯可樂。

 

表演全部大概兩個小時十五分鐘吧?

這次的棚內廣播,好像也是神谷浩史呢!

IMAG1224  

看完已經這麼晚了。

DSC_0414  

人行道的路樹有燈光打光的關係,看起來很棒!

站在太陽劇團員工入口處,還有看到他們員工的接駁遊覽車。

嘶~其實帳篷位在比較郊區的地方,風就真的滿大的。

我在那邊等キュリオス裡的臺灣籍表演者帶我們進去參觀後台,超高興的。

 

回去飯店後,我其實已經快要睡著了,整天幾乎都是醒著的,到極限了。

洗完澡,再陪姊姊記記賬,受不了了,還是先睡了。

姊姊說我眼睛閉起來之後真的就不動了,她之後要摸東摸西,去洗澡幹嘛的,我只有沉沉的呼吸聲,都沒醒,也沒有翻身。

根據日本電視節目表示,躺下去十分鐘內睡著的話,就要多多注意自己的睡眠、生活品質。

這種睡法根本就跟昏倒了差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