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看日劇,連動畫都不看。

大學的時候,同學都在瘋『進擊的巨人』,我都無動於衷。

近兩年才有開始看動畫(日劇依舊沒有在看。)

尤其家裡MOD可以看動畫之後。

以下挑幾部「非續集」的作品。

所以我不會太會聊到「進擊的巨人 第三季」、「鬼燈的冷澈 第二季」、「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阿松 第二季」

 

『工作細胞』

有可愛的花澤香菜~

以前有看過漫畫,但是後來就沒有再看了。

動畫而言,很有趣,但是我看到最後就有點…沒有興趣了。

姊姊則懷疑動畫組是不是缺經費?

嗯…沒有到非常棒,但是我覺得很棒了。

『工作細胞』依然是人氣高漲的改編之一。

 

『妖怪旅館營業中』

竟然是半年番!我還滿驚訝的。

歌曲我覺得不錯,尤其後半段,每一集片尾幾乎都是不同首歌曲,很用心呢!

畫面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人物的臉因為很「對稱」,看起來反而很奇怪。

很多場景,特別是有路人的時候,都有使用CG,所以那些路人不會下被點穴一樣死死不動,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劇情套路的話,其實不難猜,會繼續收看也只是想要看這部動畫會崩到什麼程度。

明明漫畫的畫風很好…

 

『遊戲三人娘』

一開始看預告,只知道是三個國中女孩的故事,

電視開始放送之後,心血來潮看了第一集…

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非常有趣,我很喜歡。

尤其是華子,一個可愛的雙馬尾妹妹超出人類預期的顏藝,還有那接近大谷育江的聲線時常崩壞尖叫嘶吼。

我十分看好華子配音員未來的發展,會畫圖聲音又可愛(雀躍

現在仍然會翻出來看,但是不知為何,覺得第十二集有一點點空虛,希望出第二季呢!

 

『和風喫茶鹿楓堂』

集結了四位狠角色來配音,是大飽耳福的福利番。

整體作畫細膩溫潤,動畫裡的食物看起來漂亮又可口~

劇情的話,幾乎是每集每集獨立,圍繞著鹿楓堂周圍人們的故事。

節奏緩慢但不沉悶,其實我很喜歡這部作品。

它不是顏色鮮豔、口感刺激的跳跳糖,更不是越嚼越無味的口香糖,我覺得是有著淡淡花香味的軟糖,

吃了覺得很舒服,還會時常想起它的淡雅香甜。

有一種撫慰心靈的感覺?我覺得滿值得推薦的。

 

『後街女孩』

關於三個鐵錚錚的黑道男子被變性成嬌滴滴小女孩組成偶像出道,充滿血與淚,讓人胯下一緊菊花一縮(?)的偶像之路…

動畫畫風完全承襲原作,沒什麼落差。

其實這部很爆笑,而且比較短,才十集而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最後我有點心不在焉?

難道是『遊戲三人娘』搶走我的關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