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早上略微陰天,搭電車到機場時下了雨。

昨晚核對帳款搞得今天都很想睡覺啊。

最後一整天都在名古屋車站晃,我購物到皮夾只剩下一日圓…

有點震驚啊!

晃到下午搭電車前往中部國際機場時,發現我的手鍊掉了、不見了,有點傷心呢!

七月十三日,算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賴皮了一年,該回家了。

 

回台看孩子,重新向他們自我介紹。

想起一首歌的歌詞:Time to say good bye…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再來日本?其實,會呀!以觀光客的身份。

日本是個適合觀光的國家,一年前我是這麼想的,現在這個想法依舊沒改變。

但是我是個廢廢的觀光客,時常腳疼…目前唯一想要再去的還是花魁體驗哪!

 

Time to say goodbye.

 

比起依戀日本,我只是不想回台面對現實罷了。

 

哇嘎嘎嘎!亂七八糟啊!人生!

 

日本時間 2016.07.13    21.21    in    愛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