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今天天氣不錯,我出門穿的是上次在GU買的薄長袖外套!

 

今天工作到十點,等衣服滾過一遍洗衣機之後去心靈綠洲買牛奶買小麵包收集貼紙。

回到心靈乾枯地之後看了一下電視就睡到下午工作。

中間省略,沒啥好講的。

 

今天有九組客人,一組是在房間裡面吃的中國人(今天中國客人好幾組)

剩餘八組就在餐廳吃。

今天……不正常地令人煩悶。

房間裡吃飯的中國客人連前菜都沒啥吃就拎著大行李箱跟著導遊出門了,超無言的,是要去哪裡啊?

當時跟著高中妹妹跑來跑去鋪床鋪到一半,也是一頭霧水,反正老闆娘他兒子看著,就跟我沒關係了。

九組客人,很有事的一組客人跑不見了。

留在餐廳裡的客人,有三組,一組是帶著小孩子的中國夫妻,很早就來吃飯了,掠過不提。

另一組是日本人,是不是夫妻我不知道,因為今天我前半段時間很少待在餐廳中,掠過不提。

還有一組是帶著小女孩的日本夫妻,吃的是壽喜燒,因為沒啥問題,掠過不提。

也是準時的韓國客人在我跟高中妹妹鋪床時入住了,也很快的到餐廳吃飯,掠過不提。

最後一組是中國客人……很奇葩的一組……兩個人只來一個,另一個說是來不了了(冏

 

九組客人,跑了一組,還有三組沒現身啊。

都七點多了,在場的人都有點焦躁,這時候已經不希望客人來了。

還真的有客人來啊!在入住之前到底是去了哪裡啊我好好奇!

是中國客人。

此時真的也不管那麼多了,餐點全上!

廚師都收油鍋了,剩下的客人就放水流不想理他了。

 

然後還真的有客人超過八點才來啊煩不煩啊,中國客人!

那個在房間裡吃的客人跑不見了,倒是導遊跑過來替他們吃替他們住,我都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付了錢就請對自己的錢負責啊搞什麼鬼啊?

有完沒完啊今天的客人?

東西從冰箱裡拿出來弄去房間叫他們自己吃。

 

今天的客人也太有事了!

煩!

 

日本時間 2016.05.02  00.50  in  神奈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